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SHR ING LOL > 战报分析 > 宣告三杀救主,ING击败SHR

宣告三杀救主,ING击败SHR

发布时间:2016-08-03 09:03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英雄联盟LSPL联赛,ing面对SHR比赛中,死亡宣告拿下三杀成功救主帮助队伍获得最后的胜利

在刚刚结束的SHR对阵ING的比赛当中,ING通过精彩的四保一打法成功战胜了SHR战队。其中死亡宣告的表现非常不错,中期一波三杀成功打开了比赛局面帮助队伍拿到优势。

B&P分析

SHR在蓝色方ban掉了璐璐,大嘴和虚空先知;选择了大树,男枪,吸血鬼,希维尔和牛头。

ING在红色方ban掉了人马,慎和酒桶;选择了波比,雷克塞,天启者,老鼠和莫甘娜。

从阵容上来看SHR选择了之前用过效果非常好的吸血鬼配合希维尔的体系,而ING这边则是经典的四保一组合,天启者和莫甘娜的双辅组合让老鼠团战可以安稳的进行疯狂输出。

赛况解析

开局ING选择了主动换线。5分钟时大树在下路先手控住波比,牛头赶到WQ二连拿到一血。7分钟男枪游走到上路,配合双人路强杀了宣告的老鼠,但自己扛塔太多也被老鼠的DOT收掉了。直到9分钟局面被ING一波打开,吸血鬼在河道打螃蟹被挖掘机发现,双方支援同时赶到,宣告的老鼠打出一波爆炸伤害,先手秒掉了对方的轮子妈,最后三杀收尾。随后双方进入发育期,不过在20分钟的时候死亡宣告已经是5-1的数据了。SHR并没有放弃任何可以抓住的机会,28分钟ING打大龙被SHR骚扰,不得不推到中路。SHR牛头冷不丁的闪现WQ控住了宣告的老鼠,大树配合吸血鬼直接将其秒掉,没有了老鼠的ING只能选择撤退。31分钟第五条火龙刷新,ING先赶到河道将其击杀。但由于波比和雷克赛的位置太差,被SHR五人围杀。在对方两人阵亡的情况下,SHR选择Rush大龙。虽然成功拿到了大龙,但宣告一波精彩绕后再度拿到三杀!双方又进入僵持期,43分钟ING在对方五人回城补给时强打大龙,SHR赶到河道后双方爆发团战,ING波比配合吸血鬼击杀掉了SHR轮子妈,宣告老鼠爆炸输出团灭了对手。在对方五人全部阵亡的情况下,ING轻松推掉了SHR的基地。恭喜ING,经过40分钟鏖战后击败了强敌SHR。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