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夏季赛 KING EDG LOL > 战报分析 > EDG优势无限大 轻取KING再赢一局

EDG优势无限大 轻取KING再赢一局

发布时间:2015-05-23 21: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LPL夏季赛次日最后的对决中,EDG第一盘轻松获胜,第二局比赛厂长的寡妇给了对面无形的压力,每条路的优势都很大,最终KING战队选择投降.

B/P分析:

EDG击败KING

双方的第二场比赛,EDG的中单小胖被换下场,原ADG中单Baeme上场。作为韩服第一卡特,Baeme在LSPL的赛场上使用一次卡特之后对手再也没有放出过卡特。

双方在Ban人方面,妖姬,沙皇牛头,KG战队并不像放出来,不管是前期能够带起节奏的妖姬还是后期的牛头和沙皇都是一个巨大的威胁。另一边的EDG战队则是Ban掉了挖掘机,复仇之矛和人马,毕竟在红色方人马或者复仇之矛如果放出来KG战队肯定是要先抢的。随即在选人方面King战队上单的纳尔已经是最好的选择,打野的酒桶在没有挖掘机的情况下也是第一选择,至于中单的小鱼人可能是考虑到不想让EDG再次拿到,至于下路的薇恩和莫甘娜就纯粹是发育组合,但是也是KG的一个突破口。

反观EDG战队,上单的大树有着非常好的前排能力,厂长则是祭出了MSI总决赛时的大杀器寡妇,中单的新人并未选择卡特而是选择了更加稳妥的璐璐来让自己完成一场最完美的首秀,下路的轮子妈和安妮这个高爆发的组合对上薇恩和莫甘娜如果Meiko的招牌英雄使用得当的话,必定能给KG的下路致命性的打击。

战局分析:

EDG击败KING

前期,作为第一次在LPL上场的Baeme在线上似乎有些跃跃欲试,虽然给KG的中路造成了并不小阻碍,但是自己也是暴露在危险之中,总的来说这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只不过面对小鱼人Baeme并不是很熟悉在加上KG的打野频频光顾中路,导致璐璐的发育开始大幅度的落后。至于EDG的下路,满满都是算计,Meiko和Deft的完美配合在加上转换目标到下路的寡妇让KG的薇恩吃尽了苦头加上控制了小龙,不仅从下路找回了初期落后的劣势,反而还开始领先。

EDG击败KING

中期,寡妇的隐形给控图给KG造成了巨大的心理负担,不仅视野的延伸有困难,同时EDG的下路组合的优势在无限的扩大,二十分钟六千的经济让KG战队即便对小龙有欲望也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的看着EDG控制了拿龙节奏。面对全面的领先,即便是KG战队多次想要埋伏却由于EDG经济和装备上的大幅度领先导致自身反而陷入危机被EDG打出了近乎团灭的局面。

后期EDG的胜势已经奠定,在送给KG一波团灭之后,让KG选择了投降,EDG赢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全取三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