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QG LSPL WEF LOL > 战报分析 > 超肉前排形成护盾 WEF击败QG扳回一局

超肉前排形成护盾 WEF击败QG扳回一局

发布时间:2015-03-25 22:00 来源:15w 作者:15w
英雄联盟lspl联赛,WEF对阵QG的第二场比赛中.WEF前排发育超好,最后扳回一局.

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开始,QG选择Ban掉了冰女,卡特以及树人,而另一边WEF选择Ban掉了妖姬,挖掘机和璐璐。选人方面,QG选择了上单的刀妹,打野的豹女,安妮和男枪的组合以及中单的塞恩。另一边的WEF在思考之后选择了复仇之矛和曙光的组合,打野的蔚,中路的大虫子以及上路的人马。

双方都选择了正常对线,QG的中单塞恩则是打了石头人之后传送到线上,QG的下路在对线上有略微的优势。在六分钟的时候,WEF的大虫子在塔下戏耍了QG的中单塞恩获得了一血,而上路的打野蔚则是配合上单的人马收掉了QG上单刀妹的人头。在八分钟的时候,双方都聚集到了小龙处,QG战队利用地形的优势配合前排的塞恩二换三获得了优势,挽回了之前劣势的经济。

QG战队的打野选择去上路Gank,但是遭遇到WEF蔚的反蹲,双方一换一。在下路,WEF见到QG的打野不在,想要打小龙,但是QG的辅助安妮及时赶来阻止了WEF打小龙的意图,在逼退了WEF之后配合队友击杀掉了小龙,获得了第一层小龙BUFF。在下路,WEF选择了强打,想要在塔下击杀了QG的下路组合,却遭遇到了QG的反打,又让QG获得了两个人头。十五分钟的时间,QG从经济落后到目前已经领先了WEF的两千的经济。

随后在下路,WEF的蔚和下路组合想要在草丛埋伏,结果却因为埋伏被察觉导致安妮闪现大招开团,击杀了WEF的两个人。WEF的埋伏不但失败,反而还付出了代价,偷鸡不成反蚀一把米。在新的小龙刷新之后,QG和WEF都汇聚到小龙,由于QG的阵形和伤害爆炸,导致QG直接团灭了WEF,并且拿掉了小龙。

中期,QG战队开始不断的抱团,入侵WEF的野区做事业,不断的击杀了落单的WEF,拉开了和WEF的差距。此时QG已经拉开了六千多的经济。但是由于一波不慎,QG入侵WEF的野区过于激进导致被WEF包围,从而被团灭,这一波的团灭不但让WEF挽回了一些差距,同时还拿掉了大龙。随后双方在中路抱团,结果只是打了一波一换一,WEF则是凭借着QG战队回家的时机抓住了机会拿掉了大龙。

随后,由于QG的男枪多次因为各种原因被秒,导致WEF这几波的团战打下来装备都有了起色,双方的人头也只相差了一个,经济差距更是可以忽略不计。在新的小龙刷新之后,WEF和QG爆发了团战,由于QG的男枪没有好的输出环境,导致WEF团灭了QG战队,同时拿掉了大小龙。三十四分钟,QG战队已经进入了劣势期,反而WEF则是开始利用自己的优势开始带线抱团。由于WEF的大虫子作为一个前排吸收了足够的伤害,导致QG战队在团战中很难发挥,只能眼睁睁的看着WEF的推进。

第五条小龙刷新的时候,QG战队追的太过于深入,WEF包围过来凭借强大的火力击溃了QG,同时利用自己的强大的能力推进到了QG的高地,一波推掉了QG的基地,获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