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新闻公告 > 战队吧英雄们 趣味解析LOL的背景故事

战队吧英雄们 趣味解析LOL的背景故事

发布时间:13-04-17 10:12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从小缺爱型 反目成仇型 错综复杂型 报复社会型 自命不凡型 你死我活型

   总所周知,我们所处的英雄联盟 (微博)乃一个多方势力制衡的地方,那么每个英雄必有其独特的背景故事。本期话题,揭示那尘封已久的历史,那些错中复杂的背景,无论你知或不知,它~就在那里。

  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故事,类似德玛西亚之力-盖伦,这种用屁股想都能知道是保家卫国的抠脚大汉,我们也就看看就好,只是比较好奇他怎么会跟敌对势力的卡特琳娜扯上关系。

  从小缺爱型: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路

 

  普朗克。一看到船长,我就会联想到加勒比海盗,杰克船长那潇洒帅气的身影。虽然杰克的童年如何我们无法得知,但是一切都是时辰的错,普朗克的老爸是个很碉堡的海盗(至少剧情是这么说的),可是从小不把普朗克当人看,使得普朗克从小就经历着那如狗一般的童年,但是事实是,他的父亲想普朗克得到充分的磨练。最终,普朗克坑了爹,并且加入了英雄联盟,然后就没然后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路

 

  戴安娜。如果说普朗克是从小缺乏父亲的爱才能拥有那如此悲壮的成长史的话,那么戴安娜则是更为缺爱的妹子。戴安娜跟曙光女神算是同一个地方长大的,严格来说算老乡?但是从小的信仰不同,戴安娜偏偏生在有太阳的地方,却深爱着月亮,因为这样,受到同种族的排斥。你以为从小缺爱的妹子最终都会变成凌波丽那样的萌妹子么?图森破!最终戴安娜找到了一套SS装,然后回去…..(以下内容涉及暴力,需家长指引)

  点评两句:关爱留守儿童,爱因为在心中...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推荐

  LOL4月17日0点版本更新公告卡尔玛上线

  LOL曲折的职业战队之路 电竞选手之伤

  电竞就是体育 LOL选手可成国家运动员

  英雄联盟新排位赛:系统全区开启公告

  SWL.LOL季后赛第7日预告:败者组决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