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新闻公告 > 电竞就是体育 LOL选手可成国家运动员

电竞就是体育 LOL选手可成国家运动员

发布时间:13-04-17 09: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就在网瘾教授陶宏开再次面向电竞选手开炮之时,国内权威媒体《长江日报》今天在报纸第12版刊出题为《大学生DOTA联赛首获官方批准 四月中旬开赛总奖金逾2万元》的报道。

lol 电竞就是体育

  报道中主要向外界传达了武汉首届高校电子竞技联赛即将举办的消息,这次联赛首次通过了湖北省体育局的官方批准,比赛项目包括《DOTA》、《英雄联盟 (微博)》(LOL)、《穿越火线》(CF)等项目。

lol 电竞就是体育

  其中,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13所知名院校的本科生、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将报名参赛,而值得一提的是,参赛者还可申请《中国电子竞技运动员注册证》,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资格,有力地回击了此前不久闹的沸沸扬扬的“电子竞技是否为体育”的争论。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推荐

  LOL4月17日0点版本更新公告卡尔玛上线

  盘点LOL制服诱惑 暴力性感哪个你最爱

  电竞就是体育 LOL选手可成国家运动员

  英雄联盟新排位赛:系统全区开启公告

  SWL.LOL季后赛第7日预告:败者组决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