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LOL > 外服资讯 > ESL联赛第四轮:香港战队HKEGG2比1反胜美国队

ESL联赛第四轮:香港战队HKEGG2比1反胜美国队

发布时间:2011-04-23 10:24 来源:HKEGG 作者:HKEGG

National ESL Premier League Season I 第四轮赛事HKEGG 在先落后于一场的情况下连胜两场二比一反胜Defy All Odds 全取三分。

第一场:Defy All Odds胜出

在第一场赛事中HKEGG 在选英雄上作出了一个较大胆的举动,已三Carry 的形式配搭Nunu 和Janna 务求有更强大的输出能力。

但在整场游戏中HKEGG 却落在较被动的位置并被Neverlike 的Ashe 以Ultimate 作先手引发不利于HKEGG 的团战。

后期更在一次打龙期间被对手快速打掉baron 把相方距离再度拉远,最后不敌于Defy All Odds 先负一场。

第一场对战表:HKEGG vs Defy All Odds

vs

第二场:HKEGG胜出

到了第二场HKEGG 改回传统阵形模式而Defy All Odds 则以Amumu、Miss Fortune、Malzahar 等英雄希望靠AOE 及控场技能作主导。

在等级一时HKEGG 在战术上巧妙地利用Clairvoyance 及插眼的技巧成功偷掉对方的蓝buff 并保住己方的蓝buff 令对方的Amumu 打野速度大降。

其后再凭着FionaBest 的Nunu 针对性地防止Amumu 成长令到HKEGG 在野区上有十分大的优势。

中期在没有多大压力下HKEGG 三路的骨干成员都成功多次击杀对方英雄令到优势不断增长。

最后HKEGG 更主动利诱Defy All Odd 开打团战并在Corki 打出一个quadra kill 下结束了本场赛事。

第二场对战表:HKEGG vs Defy All Odds

vs

第三场:HKEGG胜出

来到最后一​​场赛事由于Defy All Odds 选择ban 掉Blitzcrank 及Corki 的关系HKEGG 成功在选英雄中拿到Twisted Fate 及Shen 作全地图gank 及多路推进的战术。

Defy All Odd 则非常进取地选Evelynn、Tristana 等英雄并有三个英雄配搭Ignite 务求在前期的gank 上争取优势。

HKEGG 在前期透过Janna 购买Vision Ward 并作多线支援成功抵御对方Evelynn 早期的所有侵袭。

到了中期HKEGG 凭着Wh1t3zZ 的Twisted Fate 及MikakoTabe 的Shen 多次成功以Ultimate 配合下击杀对方英雄令到优势不断增长。

到了后期Defy All Odds 的英雄发挥更见劣势,最后HKEGG 以杀敌数22 比10 击败Defy All Odd 连胜两场反胜。

第三场对战表:HKEGG vs Defy All Odds

vs

 

最后的疯狂 52PK英雄联盟争霸赛等你来参加

英雄联盟打野教程之英雄阵营如何选择与搭配

数据流:百分比伤害技能与法伤加成关系解析

召唤师技能选择,英雄联盟新手必须要懂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