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视频 > 教学视频 > 英雄联盟lol 11级稻草人强势单杀大龙成功

英雄联盟lol 11级稻草人强势单杀大龙成功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07-12 14: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导读: 稻草人十一个很厉害的英雄,11级就可以独自去杀大龙拿BUFF,英雄联盟的BUFF在初期和团战的时候十分有用。稻草人打野的装备:法穿鞋、吸血枪、多兰戒指、...

导读:稻草人十一个很厉害的英雄,11级就可以独自去杀大龙拿BUFF,英雄联盟的BUFF在初期和团战的时候十分有用。稻草人打野的装备:法穿鞋、吸血枪、多兰戒指、药水和假眼。看起来很简单,主要靠生命汲取,注意方法和技巧。


 


  稻草人十一个很厉害的英雄,11级就可以独自去杀大龙拿BUFF,英雄联盟的BUFF在初期和团战的时候十分有用,而男爵一般是选择后期才去打,前期打级别低,攻击低容易被抓团灭。如果能一个英雄搞定的话,同时其他英雄牵制对方英雄,有了BUFF后直接抱团中推,不出意外的话胜利真的不远了。

  大家注意稻草人打野的装备:法穿鞋、吸血枪、多兰戒指、药水和假眼。

  装备的作用就不用多说了吧,主要是回复和吸血。在开打前插上假眼目的就是吸引男爵打眼(和防御塔攻击道理一样),之后开杀。

  技能说明:稻草人的主要留人技能

  英雄联盟lol末日使者生命汲取生命汲取(W),狂吸不止。天赋多加攻击系偏冷却时间,符文选择法穿,加减CD。还要注意的是稻草人在打男爵之前,先拿了一个蓝BUFF这样可以持续的放技能。

52pk英雄联盟

  LOL各英雄符文搭配详细解说 解析最佳符文

  LOL英雄联盟英雄购买指南 使用后经验分享

  LOL匹配模式解读 胜利保持在50%详细解说

  英雄联盟lol把握切入的时机 操作意识为王

  LOL怪叔叔趣味课堂-教你如何打赢一般电脑

更多"英雄联盟lol 11级稻草人强势单杀大龙成功"相关内容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