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璐璐
背景故事
璐璐率性而为的程度,也许联盟中没有哪个英雄能够比得上。在班德尔城中度过的青春岁月中,她总是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林间漫步或者做白日梦上。这并不表示她不合群;班德尔城日复一日的喧嚣,根本比不上她想象中的那个多姿多彩的世界。在大部分人丝毫不会留意的地方,她却能看见奇迹。就是因为这点,淘气的小仙灵,皮克斯,在往鸟舍里钻的时候被她给发现了。璐璐的想象力使她把自己看成是皮克斯的同类,而皮克斯也发现了将她诱引到他的世界之中的机会。他将她带进了仙灵们引人入胜的家园——坐落于一块林间空地旁边的奇幻仙境。在那儿,外面世界的固有属性——例如大小和颜色等东西——可以频繁并离奇地发生改变,就和风向一样。璐璐觉得呆在奇幻仙境宛若呆在自己家里,并在皮克斯的陪伴下到处嬉戏,沉醉在这个世外桃源之中。 她很快就忘却了时间的流逝。在奇幻仙境里的生活非常地惬意和自然。她和皮克斯在一起玩了许多仙灵的游戏,并被告知这些游戏的名字叫做“装模作样”……而她对这些游戏非常擅长。当她突然想起曾经在班德尔城的生活时,她吃了一惊。奇幻仙境有一种方法,可以使外面的一切事物都看上去非常的陌生和虚幻。璐璐决定去她曾经的家园重游一番,好分享她所学到的一些好玩的东西,但当她和皮克斯回去时,世界已经变了样。她发现,时间,是在奇幻仙境里表现不同的另一个属性,在她离开的时候,已经过去了数个世纪。璐璐想要与外面世界的居民们重新接轨,可她的努力却以悲剧收场。她领着所有孩子们玩捉迷藏,并将他们暂时变成花朵和动物,来为游戏增添乐趣,但孩子们的父母对此并不领情。当约德尔人执意要她离开他们的国土时,她辗转到了一个多姿多彩的魔力之地,在那儿,拥有非凡才能的人们不只会被接受,还会被赞扬。这个地方就是:英雄联盟。 “两点之间的最佳路径就是,上下颠倒,连起来,然后里外反转并且再次弄圆。”——璐璐 【这种天马行空的幻想能力,难道是水瓶座女生?】
  • 皮克斯,仙灵伙伴被动技能

    皮克斯是一个陪伴着璐璐的狂野的仙灵。皮克斯会在璐璐攻击时朝目标发射魔法弹幕。
  • 闪耀长枪快捷键Q

    璐璐和皮克斯各自发射一个穿刺飞弹,对命中的敌人造成 80/125/170/215/260(+0.5)魔法伤害,并将他们减速 80%,持续 1/1.25/1.5/1.75/2 秒。这个减速效果会逐渐衰减。 一个敌人只会受到一个飞弹的伤害。 伤害:80/125/170/215/260 减速持续时间:1/1.25/1.5/1.75/2 法力消耗:60/65/70/75/80
  • 奇思妙想快捷键W

    对友军施放:目标友军会增加 30(+0.1)% 的移动速度,持续 3/3.5/4/4.5/5秒。 对敌人施放:将一名敌方英雄变形 1.25/1.5/1.75/2/2.25 秒,让他无法攻击或施法,并将他的基础移动速度减少 60。 加速效果时长:3/3.5/4/4.5/5 变形时长:1.25/1.5/1.75/2/2.25 冷却时间:18/16.5/15/13.5/12
  • 帮忙,皮克斯!快捷键E

    对友军施放:命令皮克斯跳到一名友军身上,之后会跟随并协助目标(而不是璐璐)进行攻击,持续6秒。如果友军目标是英雄,那么皮克斯会为目标提供一层抵挡80/120/160/200/240(+0.6)伤害的护盾,持续 6秒。 对敌人施放:皮克斯对目标敌人造成 80/110/140/170/200(+0.4)魔法伤害,之后会跟随并提供目标的视野,持续 4 秒。 护盾生命值:80/120/160/200/240 伤害:80/110/140/170/200 法力消耗:60/70/80/90/100
  • 狂野生长快捷键R

    璐璐让她的友军变大,击飞目标附近的敌人。在7秒的持续时间里,她的友军会获得300/450/600(+0.5)生命值加成,并使附近的敌军减速30/45/60%。 生命值加成:300/450/600 减速幅度:30/45/60% 冷却时间:110/95/80
更多 +
  • 中单
  • 辅助

璐璐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治疗术

    召唤等级:1 级
    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回复生命值,并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提供30%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
红色印记
双穿符文*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3
固定回蓝*6
紫色精华
法术强度*3

原因:这套符文无论是线上单线消耗还是在下路作为辅助来打,对于璐璐来说都是不错的符文。双穿让璐璐平A和技能伤害更加高。

原因: 奥数之刃和法术编织可以让璐璐的平A伤害更高,飞毛腿配合璐璐本身的移速加成技能可以更好的支援和逃生。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巫妖的移速和平A的被动伤害对于璐璐来说非常有用,而圣杯的回蓝对于璐璐的续航也是很有用的装备。

技能加点

  • Q14579
  • W314151718
  • E2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Q副E并没有什么好说的,打辅助的话可以主E副Q提高护盾值,主Q就是伤害消耗清线高。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璐璐清线能力不如吉格斯,打团的时候她也很难限制到璐璐。

阿兹尔的手长比璐璐更长,而且阿兹尔的消耗能力也和璐璐五五开,团战时候,阿兹尔的作用要比璐璐更大。

璐璐非常适合保护伤害爆炸,但比较脆皮的英雄,大嘴就是这样一个英雄。同时还能给到大嘴一个加速。

璐璐非常适合保护伤害爆炸,但比较脆皮的英雄,乐芙兰就是这样一个英雄,璐璐E技能的护盾可以给予乐芙兰更强的生存能力。

璐璐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