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璐璐 璐璐辅助攻略 仙灵女巫攻略 S4季前赛辅助 LOL > 英雄经验 > S4被遗忘的仙灵女巫 LOL璐璐辅助攻略

S4被遗忘的仙灵女巫 LOL璐璐辅助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13 09:21 来源:52PK 作者:Million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S4季前赛辅助璐璐攻略

  S4辅助仙灵女巫璐璐优势分析

  璐璐的Q技能拥有非常良好的线上骚扰能力,会给对面的ADC补兵带来非常的大的困扰。如果己方劣势的情况下,璐璐可以利用Q技能帮助ADC快速清兵,这是很多辅助无法做到的!璐璐的技能减速效果对于没有位移技能的ADC来说会非常致命。一旦对面的ADC走位失误,璐璐就可以用W将他变形。璐璐的大招既可以作为已方突进型英雄穿梭敌方阵容的保证,又可以在关键时刻保护已方输出的生存,是一个进可攻退可守的技能。 

  S4辅助仙灵女巫璐璐劣势分析 

  璐璐的仙灵所发出的飞弹和部分英雄(比如豹女、蒙多或者木木)的Q技能一样,会被小兵所拦截,这个设定无疑增加了璐璐的操作难度和对于技能的预判。璐璐的强大之处是在于她的控制技能,如果对方的英雄是一个有着良好位移技能的英雄,那么璐璐很可能就会失去大部分的效果。璐璐的大招释放是一个很重要的考虑,在团战中需要对于局势有一个明确的预判,到底把大招给谁可能关系到团战的胜负! 

  S4辅助仙灵女巫璐璐天赋加点 

  (0-9-21)(点击查看)

S4季前赛辅助璐璐攻略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可攻可守小辅助 LOL仙灵女巫璐璐出装

  英雄联盟最好的辅助 LOL仙灵女巫璐璐

  LOL仙灵女巫璐璐 可爱小辅助技能解析

  TSM辅助Xpecial关于英雄联盟璐璐的攻略

  英雄联盟官译仙灵女巫璐璐背景技能详解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