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璐璐 仙灵女巫璐璐出装 璐璐攻略 璐璐加点 LOL > 英雄经验 > 可攻可守小辅助 LOL仙灵女巫璐璐出装

可攻可守小辅助 LOL仙灵女巫璐璐出装

发布时间:2013-10-04 11:42 来源:52PK 作者:小甜

  本文由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前言

  辅助是下路ADC的小伙伴,他们的职责是保护ADC在线上正常发育,同时创造击杀机会。为了防止打野和中单的游走gank,你需要保持眼位。在清楚对方视野,让己方打野中单好游走的同时,还需要掌控小龙区域视野,保证小龙不会被对方偷掉。

  璐璐这个辅助并不像蕾欧娜一样进攻性超强,也不像索拉卡一样续航能力超强。她比较适中,可攻可守。

  召唤师技能

  一般都会选择可攻可守小辅助 LOL仙灵女巫璐璐出装虚弱和可攻可守小辅助 LOL仙灵女巫璐璐出装闪现,这是辅助下路标准召唤师技能。

  很多时候为了更好的占据优势,利用前期压制对方大后期,可以选择可攻可守小辅助 LOL仙灵女巫璐璐出装引燃。双方互换流可以选择可攻可守小辅助 LOL仙灵女巫璐璐出装治疗这个神技,后期收益十分高。

  技能加点

  有两种加法,主Q或者主E,都是最后点满W技能。有大招点大。

LOL璐璐加点


  英雄联盟 相关阅读推荐

  JY解说英雄联盟仙灵女巫璐璐强势上单

  英雄联盟最好的辅助 LOL仙灵女巫璐璐

  萌萌的爱! 提莫与安妮两小无猜的日子

  盲僧和琴女的爱情 LOL英雄配对手绘图

  被萌翻是还是被电翻 LOL璐璐锐雯手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