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潘森
背景故事
在高耸入云的巨神峰居住着一个名为拉阔尔的部族,部族人民崇尚战争的艺术,他们至今仍然记得符文之地的那场符文战争,并且知道虽然英雄联盟一直竭力镇压暴乱,但现在也已经到了极限。 斯坦帕部族的每个成员都被训练成纪律严明、凶狠好战的战士,在与诺克萨斯或德玛西亚的士兵作战时,他们喜欢以一敌十。斯坦帕勇士常常进行空手搏斗的训练,他们认为赤手空拳击毙对手才是最优秀的武术家。不仅如此,他们还可以熟练使用部族众多的遗留武器。这些古董武器在勇士们当中代代相传,增强了符文之地的神秘特色。古老的传世武器是极为危险的,因此它们通过潘森之手成功地进入英雄联盟也就不足为奇了。 潘森,这个有着岩石一样坚毅脸庞的男人是部族的楷模,他的存在便象征了对搏斗艺术的狂热。然而瓦洛兰人建立了新的组织代替战争,完全由所谓的英雄组成,把斯坦帕部族排除在外,这对潘森来说简直是奇耻大辱。因此,他带着族人的祝福与祖辈传世武器来到了联盟,他要向全世界展示什么才是真正的勇士。他不在乎对手是谁,也不在乎联盟英雄的声望,他只为战斗的荣耀而活。只要潘森一息尚存,他便渴望将对手击败。 “就没有更能打的人了么?”潘森,站在德玛西亚营地的废墟中说道。
  • 圣盾庇护被动技能

    每攻击或施法4次后,潘森就可以格挡下一次普通攻击或防御塔攻击。
  • 长矛飞掷快捷键Q

    潘森将长矛猛掷向一个敌方目标(建筑物除外),造成65/105/145/185/225(+1.4)物理伤害。 基础伤害:65/105/145/185/225
  • 圣盾打击快捷键W

    潘森跳向目标英雄、小兵或野怪,造成50/75/100/125/150(+1)魔法伤害,并晕眩目标1秒,同时立刻刷新圣盾庇护。 基础伤害:50/75/100/125/150 冷却时间:13/12/11/10/9
  • 穿心长矛快捷键E

    被动效果:潘森的普通攻击和长矛飞掷,对生命值低于15%的敌人将100%造成暴击。普攻暴击伤害为200%,长矛飞掷的暴击伤害为150%。 主动效果:潘森使用长矛向前方锥形范围发动3连击,每一击造成13/23/33/43/53(+0.6)物理伤害。对英雄造成双倍伤害。 基础伤害:13/23/33/43/53 冷却时间:10/9/8/7/6 法力消耗:45/50/55/60/65
  • 堕天一击快捷键R

    潘森蓄积力量腾空而起,数秒后轰击目标区域,落地时对目标区域中心的敌人造成400/700/1000(+1)魔法伤害(对边缘区域只造成50%伤害),并使他们减速35%,持续1秒。 基础伤害:400/700/1000 冷却时间:150/135/120
更多 +
  • AD

潘森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红色印记
物理穿透*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3
冷却缩减*6
紫色精华
固定攻击*3

原因:很常规的AD符文,高穿透和高攻击,带一些冷却,保证潘森大招支援的CD.

原因: 法术编织和双刃剑让潘森的伤害前期更加爆炸,后期在有穿透装备之后也有不俗的伤害.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减CD高伤害同时保证自己够肉的装备对于潘森来说是最好的搭配.

技能加点

  • Q14579
  • W314151718
  • E2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Q副E的爆炸伤害的点法是非常常规的,潘森也很少有其他点法.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潘森对线期并不害怕任何英雄,但是能跟他硬刚正面同时6级大招有伤害的英雄潘森还是很难打的.

潘森对线期并不害怕任何英雄,但是能跟他硬刚正面同时6级大招有伤害的英雄潘森还是很难打的.

潘森没有什么特别搭的英雄,但是全球流的英雄和潘森在一起配合往往可以起到奇效.

潘森没有什么特别搭的英雄,但是全球流的英雄和潘森在一起配合往往可以起到奇效.

潘森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