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潘森 战争之王出装 战争之王攻略 战争之王符文 战争之王加点 LOL > 英雄经验 > 上路雪球王 lol战争之王潘森出装攻略

上路雪球王 lol战争之王潘森出装攻略

发布时间:2013-06-22 15:36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技能解析 天赋 符文 加点 出装攻略

  战争之王 潘森

  技能解析:

  长矛飞掷上路雪球王 lol战争之王潘森出装攻略Q潘森投矛攻击敌人,造成 65/105/145/185/225 (+1.4额外物攻) 的物理伤害。

  消耗:45 魔力 冷却:4 秒 射程:600

  圣盾打击上路雪球王 lol战争之王潘森出装攻略W潘森跳向敌方英雄发动盾击造成 50/75/100/125/150(+1)魔法伤害,并且晕眩他们 1 秒。潘森同时刷新圣盾庇护技能。

  消耗:55 魔力 冷却:13/12/11/10/9 秒 射程:600

  穿心长矛

  上路雪球王 lol战争之王潘森出装攻略E被动:潘森可以感受到敌人的弱点,对生命值低于 15% 的敌人攻击 100% 暴击。

  主动:潘森使用长矛向前方锥形範围发动叁连击,在0.75 秒内造成 13/23/33/43/53(+0.6物攻)。对英雄造成双倍伤害。

  消耗:45/50/55/60/65 魔力 冷却:10/9/8/7/6 秒 射程:600

  堕天一击

  上路雪球王 lol战争之王潘森出装攻略R

  潘森蓄积力量腾空而起,数秒后轰击目标区域。对区域中心敌人造成最多 400/700/1000

  (+1)魔法伤害(区域边缘敌人造成 50% 伤害),并且减缓他们的跑速 35%,持续 1 秒。

  消耗:125 魔力 冷却:150/135/120 秒 射程:5500

  圣盾庇护

  上路雪球王 lol战争之王潘森出装攻略P

  每攻击或施法 4 次后,潘森就可以格挡下一次普通攻击或防御塔攻击。

  出门第一点就点上路雪球王 lol战争之王潘森出装攻略E ,有些人推荐点上路雪球王 lol战争之王潘森出装攻略Q 但是你会发现你对线的牛鬼蛇神通常物理防御都神奇的高,所以你持续上路雪球王 lol战争之王潘森出装攻略Q 对方喝水就可以解决,但是你的魔力并无法支持妳这么做,所以我选择点上路雪球王 lol战争之王潘森出装攻略E ,这个的特色是攻击英雄角色时会有"两倍"的伤害,点一点时基本的伤害为13+出门就89的物理攻击力,可以造成(13+21)X3次攻击X2被英雄伤害,点第一点就能给予对方204的伤害,相当可观,9等时搭配上路雪球王 lol战争之王潘森出装攻略或者更肥一点会多一把上路雪球王 lol战争之王潘森出装攻略就相当可怕,技能的使用顺序为上路雪球王 lol战争之王潘森出装攻略E 普攻上路雪球王 lol战争之王潘森出装攻略Q 普攻上路雪球王 lol战争之王潘森出装攻略W 普攻 追着他打等上路雪球王 lol战争之王潘森出装攻略Q 再丢追着他跑在上路雪球王 lol战争之王潘森出装攻略E 基本上配上上路雪球王 lol战争之王潘森出装攻略点燃 他就死了,选择将上路雪球王 lol战争之王潘森出装攻略W 放在第叁次时是因为潘森本身的上路雪球王 lol战争之王潘森出装攻略P 可以被上路雪球王 lol战争之王潘森出装攻略W 刷新,通常攻击对方英雄时你也会被普攻所以这样可以发挥最大效益,巧妙的格档普攻或者防御塔的攻击。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