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潘森 战争之王出装 黑切 斯巴达出装 LOL > 英雄经验 > 战争之王潘森英雄攻略 个人SOLO很重要

战争之王潘森英雄攻略 个人SOLO很重要

发布时间:2011-01-12 15:01 来源:u9 作者:moshe444

介绍

声明,攻略纯属个人意见,不喜勿喷!

首先,我的打法有点特殊,而且并不适应所有团战。

其次,我的出装是纯攒伤害型,非常依赖E技能。

技能使用

很简单,跳过去晕住,E技能扫,Q技能收尾。一般情况下我前10级都不会学习Q技能,除非被压的很惨才会在在前期点一点。当用大招跳的时候,在腾空以后就W技能选好目标,落地直接E就行了!(当然,预判很重要。还有就是,现在由于技能一开始施放的时候队友就能看见,所以很多时候队友会直接开召唤着技能把敌人吓跑了,所以这个改动我觉得对路人战还是不好的改动)

装备

出门 战争之王潘森英雄攻略 快快乐乐扫一扫梅吉坠饰,第二件肯定是草鞋了。然后根据金钱的多少购买散件 战争之王潘森英雄攻略 快快乐乐扫一扫短剑 战争之王潘森英雄攻略 快快乐乐扫一扫十字镐,第三件第四件装备为 战争之王潘森英雄攻略 快快乐乐扫一扫残暴之力 战争之王潘森英雄攻略 快快乐乐扫一扫最后的轻语,其次为 战争之王潘森英雄攻略 快快乐乐扫一扫轻灵之靴 战争之王潘森英雄攻略 快快乐乐扫一扫魔法利刃。一般情况,这是游戏中期,时间大概在20-25分钟左右,这样的装备你的伤害就在200-210左右了,打脆皮WEQ连招能打最少一半血。由于我是走极端攻击路线,接下来的装备就是 战争之王潘森英雄攻略 快快乐乐扫一扫长剑 战争之王潘森英雄攻略 快快乐乐扫一扫饮血剑。我从来不把 战争之王潘森英雄攻略 快快乐乐扫一扫残暴之力去合成 战争之王潘森英雄攻略 快快乐乐扫一扫幽梦之灵,因为我追求的是攻击,所以对于我来说,最后的终极装备就是 战争之王潘森英雄攻略 快快乐乐扫一扫轻灵之靴 战争之王潘森英雄攻略 快快乐乐扫一扫最后的轻语 战争之王潘森英雄攻略 快快乐乐扫一扫魔法利刃 战争之王潘森英雄攻略 快快乐乐扫一扫饮血剑 战争之王潘森英雄攻略 快快乐乐扫一扫饮血剑 战争之王潘森英雄攻略 快快乐乐扫一扫饮血剑。 战争之王潘森英雄攻略 快快乐乐扫一扫残暴之力是过度装备,后期装备满了就会卖掉!

召唤者技能介绍

战争之王潘森英雄攻略 快快乐乐扫一扫幽灵疾步战争之王潘森英雄攻略 快快乐乐扫一扫衰竭

就这两个了,别的我也没用过!

团队中的定位

由于我的打法注定他是没有生存能力,所以走位和切入战场的时机很重要。团战我一般会在后排,等待敌方第一轮控制技能释放完毕,WEQ对方脆皮,E技能尽量扫住所个英雄。(永远不要冲在第一位)

如果对方tank多于2名,会很吃亏,以为E技能打tank伤害会大打折扣,所以柿子要捡软的捏!

我玩潘森比较保守,E技能CD的时候我一般不会离敌人很近,除非人数占优势!

打野技巧

都是中期路过才打打野。

Farm技巧

由于E技能的被动存在,很好补兵!

我个人对潘森的看法是,前期一旦被压导致等级不占上风,一般就酱油了。

个人推荐solo,虽然很难有队友愿意,但我一般会提出意见,实在有人争我也不强求。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