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扎克
背景故事
扎克是祖安某个实验的产物。这个实验是为了制造海克斯生化超级士兵——祖安无定型战斗体。他结合了残暴的力量和无限的灵巧,是一名全能的主宰者:这个创造性的战士可以弹过障碍并猛击他的敌人直至屈服。尽管扎克出生于武器实验室,却被一对有爱的父母救下并收养,并且成了一个和蔼友善的小孩。随着岁月的流逝,他逐渐成长为一名勇猛的英雄,宣誓保护祖安的普通老百姓们。 很久以前,两名祖安的科学家发明了一种有机物,它可以在极端的条件下存活,自主地调整生理结构并产生巨大的力量。这对科学家夫妇观察着有机物从汤匙大小的液滴成长为一小团物质,他们还注意到这团物质会对他们的存在有所感知。他们叫它的时候,它会向前蹦跳,他们唱歌的时候它会弹跳。这对夫妇开始明白,这不止是一个实验而已;他们看见了一个小孩,充满了情感与乐趣。 某晚实验完成之后,这对科学家将这团物质放回了笼子里。它却在角落里无精打采的颤抖,满是悲伤。就在那时,这对夫妇意识到他们心爱的小东西渴求的是一份实验室之外的自由生活。他们的良心备受谴责,他们无法允许将这个原体作为武器来使用。于是他们携带着它逃离了实验室,并且为了取代它的设计名——祖安无定型战斗体,他们赋予了它一个更为恰当的名字:扎克。在远离祖安的一个安静街道里,这对科学家如亲生骨肉一般抚养着它。 扎克总是与其他的小孩不同,没有人具有它的力量与灵巧,因此这对夫妇教他分辨善恶,以正确使用自己的天赋。也多亏了慈爱父母的关怀与熏陶,让它拥有了一个和平、快乐的童年。 祖安实验室的人最终找到了扎克,扎克的童年也至此终结。由于无法复制用于制造无定型原型的配方,实验室的人从未停止过对这对科学家和他们的实验品的寻找。在他们追捕到这一家子后,扬言要把他们撕成碎片。项目主管劫持了扎克的父母并要求这对夫妇重回实验室协助他。出于失去自由和双亲的恐惧,扎克头一次毫无保留地释放出了他的所有原生能量和物质。他制服了劫持父母的人,任凭实验室的人逃走,并把他深爱的父母接回了家。从那时起,扎克发誓要打败所有威胁着老百姓们的奸邪之徒。最初作为破坏者而诞生的它,现在却成为了无辜者和无助者的保护神。 “即使你没有脊梁骨,你仍然要站起来捍卫自己。”——扎克
  • 细胞分裂被动技能

    扎克每用技能命中一次敌人,自己的一小块粘液就会飞溅出去。扎克可以重新吸收这些粘液,来为自己回复生命值。在承受致命伤害时,扎克会分裂成四块细胞组织,并试图重新结合。如果在8秒后,仍然有细胞组织存活,那么他就会重生,重生时的生命值取决于存活的细胞组织数量。细胞组织会继承一部分扎克的最大生命值、护甲和魔法抗性。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为5分钟。
  • 延伸打击快捷键Q

    猛击敌人,造成 70/110/150/190/230(+0.5)魔法伤害,并将敌人减速 20/25/30/35/40%,持续 2 秒。
  • 不稳定物质快捷键W

    扎克的身体爆发,对附近的所有敌人造成 40/55/70/85/100 + 他们最大生命值的 4/5/6/7/8(+0.02)%的魔法伤害。(对小兵和野怪的最大伤害:200)。 当扎克重新吸收1个掉落的组织时,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会减少1秒。
  • 橡筋弹弓快捷键E

    充能并向目标区域行进,同时击飞敌人。 扎克会面向鼠标指针持续充能 0.9/1/1.1/1.2/1.3 秒。再次激活该技能会让他向目标行进,对命中的所有敌人造成 80/130/180/230/280(+0.7)魔法伤害和 1 秒击退效果。 可以通过移动来取消施放,并返还一半的技能消耗和冷却时间。
  • 动感弹球快捷键R

    扎克连续弹跳 4 次,击飞并减速敌人。 每次弹跳会对周围敌人造成 140/210/280(+0.4)魔法伤害,将他们击飞 1 秒,并减少他们20% 的移动速度,持续 1 秒。被命中两次以上的敌人仅会受到一半伤害,且不会被击飞。扎克会在激活该技能时移除身上的所有减速效果,并获得一个不断增加的加速效果(20-50%)。 扎克在空中时,可以点击鼠标右键来移动,并能激活不稳定物质。
更多 +
  • AP

扎克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传送

    召唤等级:6 级
    在引导3.5秒后,将英雄传送到友方建筑物、小兵或守卫旁边。
红色印记
固定法穿*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成长魔抗*3
冷却缩减*6
紫色精华
固定法强*3

原因:扎克是一个AP英雄,减冷却对于技能的收益非常高,固定的护甲和成长魔抗能够使扎克成为不死的翔战士。

原因: 扎克是一个能打能抗的英雄,选择9,21,0的天赋能够增加扎克在团战中的存活率,9点攻击天赋也能够增加扎克技能的伤害。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扎克本身技能伤害就非常高,配合大面具和Q技能的减速能够打出不俗的伤害,兰顿和绿甲等防御装备能够使扎克在团战中成为不死的存在。

技能加点

  • Q14579
  • W28101213
  • E3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扎克在线上主Q副W技能,这两个技能的伤害和控制能力都不错,E技能作为位移技能前期学一级即可,有大点大。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作为上单一姐,扎克在对拼上是不如锐雯的。一套爆发足以打出扎克被动。

风女的保护能力非常出色,让扎克很难突进到对面阵营中。

当双方坦克都冲击后排是,团战比拼的就是谁切坦克的能力更强,VN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

扎克有两个击飞对面的技能,可以很好的配合亚索的大招。

扎克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