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扎克 生化魔人出装 生化魔人攻略 LOL > 英雄经验 > 团战捣蛋鬼 LOL生化魔人扎克新手攻略

团战捣蛋鬼 LOL生化魔人扎克新手攻略

发布时间:2013-05-11 10: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技能解析 团战技巧 出装攻略 扎克 天赋 符文 技能加点

lol 扎克

  尽显恶心本色 生化魔人扎克简易上手攻略

  天赋:

lol 扎克天赋

  21点防御提高扎克的赖线生存能力,9点攻击加快清野速度和gank效率。扎克的大招和突进技能特别讨厌控制与减速的干扰,点出这两个减免天赋会很合适。

  符文:

  红色 尽显恶心本色 生化魔人扎克简易上手攻略法术穿透x9黄色 尽显恶心本色 生化魔人扎克简易上手攻略固定护甲x9蓝色 尽显恶心本色 生化魔人扎克简易上手攻略成长魔抗x9紫色 尽显恶心本色 生化魔人扎克简易上手攻略固定法强x3

  红色法穿提高技能伤害,紫色法强辅助清野,成长魔抗能发挥他团战搅屎棍的特点。

  召唤师技能: 尽显恶心本色 生化魔人扎克简易上手攻略 尽显恶心本色 生化魔人扎克简易上手攻略 尽显恶心本色 生化魔人扎克简易上手攻略

  与闪现相比我觉得CD短的疾跑更适合扎克,他自带超远过墙技能,但关键时刻黏住敌人方能尽显恶心本色。

  技能加点:

 尽显恶心本色 生化魔人扎克简易上手攻略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推荐

 

  海王解说:LOL生化魔人 扎克打野教学

 

  小点解说:新英雄LOL上单 扎克大魔王

 

  小苍初体验 LOL超强打野魔人扎克教学

 

 

 

 

 

   尽显恶心本色 生化魔人扎克简易上手攻略扎克的被动除了方便打野,团战逃生时任何小兵都能让你获得救命回复,塔下坚守到死敌人残血也不敢打你的碎片。

   尽显恶心本色 生化魔人扎克简易上手攻略Q技能主要用来减速敌人,但它的CD很短所以清野时也可以尽情使用,而且是AOE范围释放,团战中非常好用。

   尽显恶心本色 生化魔人扎克简易上手攻略W扎克的吃饭技能,真实百分比伤害,神速清野,快速刷新。Q前放一下,接大招时再放你会发现敌人已经死了。

   尽显恶心本色 生化魔人扎克简易上手攻略E蓄满能让你从很多诡异的地方跳出来,控制效果足够配合队友击杀敌人,准备时可用右键行走取消并获得一半的血量与CD返还。

   尽显恶心本色 生化魔人扎克简易上手攻略R有团控效果的大招,不消耗生命值还能掉落碎块,人多时R进去接W,边跳边捡回血,而且过程中还能释放召唤师技能,优先加满。

  出装推荐: 尽显恶心本色 生化魔人扎克简易上手攻略 尽显恶心本色 生化魔人扎克简易上手攻略 尽显恶心本色 生化魔人扎克简易上手攻略

  常规打野刀五红出门。先合成精魄之石,做出靴子。多数情况我都会出五速鞋达到快速游走野区支援边路的效果,但如果对面出现AD刺客或控制型法师过多的情况,其他增加抗性的鞋我也会考虑,包括碾压局出法穿鞋。

   尽显恶心本色 生化魔人扎克简易上手攻略 尽显恶心本色 生化魔人扎克简易上手攻略 尽显恶心本色 生化魔人扎克简易上手攻略 尽显恶心本色 生化魔人扎克简易上手攻略扎克的核心装备有狂徒和振奋铠甲,能让你冲进人堆并全身而退。还有合成的破碎幽灵精魄附带法术吸血,注意AOE技能只造成1/3效果,所以你应该尽可能3个以上的敌人。后期还是推荐换成远古意志,为队友提供更好的光环效果。

   尽显恶心本色 生化魔人扎克简易上手攻略 尽显恶心本色 生化魔人扎克简易上手攻略 尽显恶心本色 生化魔人扎克简易上手攻略 尽显恶心本色 生化魔人扎克简易上手攻略 尽显恶心本色 生化魔人扎克简易上手攻略其他装备还可以考虑用军团盾强化回复速度,兰顿之兆配合减速效果,反伤甲对付AD或深渊权杖对付AP,沙漏的护甲法强加成配合主动效果也很适合扎克打团。

  实战技巧:

  打野顺序上扎克应该尽量选择蓝开而不是红开,他虽然没有魔法消耗但更短的技能CD就意味着更快的回复和清野速度,带着蓝BUFF再去收红你会比其他打野更快到达4级。

  扎克的gank极具威胁,尤其在6级拥有大招后,E跳中接R连续控制,然后W的伤害加成配合Q减速让侥幸存活的敌人也逃生不能。

  复活碎片还能分散对手注意力,无论坚持杀你还是决定继续追击你的队友都会给他们造成麻烦。但要注意打人还要扣血的扎克前期很脆弱,碎片也可以被熟悉你技能的人踩掉,遇到反野除了逃生很难单杀对方,和你的队友做好沟通形成支援配合很重要。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推荐

 

  海王解说:LOL生化魔人 扎克打野教学

 

  小点解说:新英雄LOL上单 扎克大魔王

 

  小苍初体验 LOL超强打野魔人扎克教学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