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扎克 S5 KOO LOL > 综合经验 > 扎克出山力拔千钧 解析Koo扎克战术

扎克出山力拔千钧 解析Koo扎克战术

发布时间:2015-10-27 09:47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赛场扎克分析

扎克出山力拔千钧 解析Koo扎克战术

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个问题,为什么扎克能出现在职业的舞台上呢?

一、扎克是一个标准的坦克英雄,善于短距离消耗和近身格斗战,团战中可以打出非常恶心的减速和并不低的伤害,并且本身非常肉还能回血,是一个搅屎棍式的半肉英雄。

二、扎克有着全英雄最远的切入小技能,可以在敌方英雄视野之外切入开团,并且有两个打断技能,和一个减速技能,这使得他非常适合打野位置。

三、扎克的技能不消耗魔法,并且被动技能还可以在团战的时候为团队争取不少时间,他擅长制造混乱,但不能打出可靠的爆发性输出。

hojin扎克符文

扎克出山力拔千钧 解析Koo扎克战术

红色双穿,黄色护甲,蓝色和精华都是减CD,放出更多的技能能让扎克刷野很快,团战也能打出足够的控制和伤害。

在天赋上,选手使用了5 25 0。是标准的坦克型打野的一套天赋,扎克在大家的眼中本就是一个非常肉并且很能杀死的坦克英雄,所以这套天赋对扎克来说性价比是最高的。

扎克出山力拔千钧 解析Koo扎克战术

我们再来看看在比赛上扎克的出装是什么样的吧。

hojin选手选择的出装是布甲鞋+兰顿+绿甲+眼石+蓝色打野刀附魔熔渣巨人。这是坦克型打野非常需要的一套出装,因为扎克的技能是能够帮助扎克进行回复生命值的,所以优先考虑出绿甲可以让扎克在生命恢复的方面更加的优秀,而现在在比赛上除了辅助要出眼石以外,打野英雄也会考虑这件装备,因为在比赛上视野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视野是否做的出去关乎这一场比赛的战略部署,所以单靠辅助一个人做视野是没用的,所以现在打野也流行了出眼石的习惯。附魔熔渣巨人的打野刀是坦克型打野的必备这不用多说了。兰顿则几乎是坦克必出的装备,毕竟到后期,adc的伤害还是不容小觑的。

扎克出山力拔千钧 解析Koo扎克战术

玩法

对于扎克来说,前期打野注重的就是发育,他的反野能力较差。

使用扎克打野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像盲僧,赵信以及潘森这样的入侵型打野。盲僧很喜欢进攻对手的第二个buff,所以我们可以提前布好眼位来防守。因为打个红buff被抓死可真是亏大了。

所以使用扎克打野的时候我们要多留个心眼,我们可已以下的方式来打野:

LV1:出门打野,等待刷新,如果对方的打野英雄野区侵略能力非常强的话,我们就要让其他队友在1:30左右的时间帮助我们插个防GANK的眼,便于我们安然度过最危险的时期。第一波野选择青蛙/双石头,并将惩戒第一时间用掉。

LV2:收完第一波野,奔向红/蓝BUFF,之前的眼睛如果探测到了对方英雄来反野,那我们就要将身上的眼放在能看到打BUFF的地方然后躲在附近的草丛中,注意一定不要是BUFF旁边的草丛,是人就会看一眼被发现就惨了。等对方打BUFF打到1半的时候发动袭击,最好等他放完1个技能的时候,这个时候是他最虚弱的时候,如果时机正确的时候我们起码可以收获一个闪现,这样我们6级以前打野便是安全的了。

LV3:如果之前没有被反野的话,打完第一个BUFF直接奔向第二个BUFF,然后把眼睛放到草丛外面的草丛里,同样防止对方打完BUFF来反野。如果对方真的来了我们就赶紧走开给队友讯号让他们帮忙,否则就依照自己的状况来行事,通常的情况下这个时候我们有第二个惩戒可以用了,就算被反还是有机会惩戒抢BUFF的。

打完这3个点以后扎克就3级多了,这个时候我们血量还多的话可以收一波3狼/F4然后回家更新装备,买出紫色打野刀之后接着打第二波野。

在第二次出门的时候我们打野就没有太大难度了,带尽量多的血瓶,打野的时候观察各线的对线情况,选择最好GANK的路直接去GANK一波,然后潜心刷野重复这个套路直到6级。

从4级开始,扎克就拥有了不错的GANK能力,他的E技能距离非常远,可以在线上英雄的视野外发起攻击。

在打野的时候我们就要关注下线上英雄的对线情况,由于扎克的切入距离远,在GANK的时候宜采用简单暴力的方法,有机会就上,一旦发现对方要逃往塔下就果断放弃,GANK的成功不光是打野自己的事情,与你线上的伙伴会不会配合也占有很大关系。

在团战的僵持阶段,扎克可以从敌方没有视野的地方(因为扎克E技能位移很远,其他打野英雄做不到这一点)跳出来突进到敌方后排,必要时再加上闪现,将敌方脆皮往己方阵营击飞,就很容易秒掉一个脆皮,赢下团战胜利,KOO赢下FNC的第二局,最后一波团战,hojin就是这样奠定胜局的。

如果是对面开团,扎克也能去用大招击飞敌人,对己方队友有很好的保护效果。


更多英雄联盟扎克相关内容推荐:

LOL红帖更新 扎克无改动血月创意来自日本

进击的翔战士!LOL扎克上单版本再次强势

KOO出人意料横扫FNC 与SKT会师总决赛

LOL韩服排位:轮子妈无解扎克天使崛起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