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肉盾攻略 > 英雄联盟 熔岩巨兽墨菲特 打野的经典攻略

英雄联盟 熔岩巨兽墨菲特 打野的经典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09-26 09:29 来源:131 作者:yicongcong
英雄联盟(LOL)熔岩巨兽墨菲特打野攻略,这是个有点另类的技巧,理论上是可行的,但操作上还需要去试验下,借鉴下,也许会有更好的打法。

墨菲特 心得攻略 符文天赋 推荐装备

  七、策略

  出门红宝石撑血走边路,技能升Q。在队友的配合下先把最靠近外塔的那波小怪先清了。然后……还没能开始石头人的打野之路。还得老老实实地到线上去补兵。因为清了一波小野的原因,应该会先比对方先到2级。级高一级压死人,一个技能和两个技能的差距是巨大的,利用这个时间差能拿到一血那是再好不过的了。拿不到就继续混线,有重击就用在敌方坦克兵或者近战小兵上。有被动护盾的存在,石头人补兵还是蛮放心大胆的。蹭够500多块就回家把红宝石升级成龟壳,有余钱就买血瓶蓝瓶若干。技能顺序是Q,E互点,4级的时候升一级W,有大升大,最后再升满W。

  到5级这样子就可以去打野了,先打蓝BUFF,5级石头人配合重击刷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就这样打呀打,升到6级以后就可以去GANK啦。过程就不多说了,无非是先躲在草丛,找机会用大撞过去,然后E-W。配合队友一阵狂殴。残血的想跑的再补个Q来减速。

  杀了人后就继续去打野,大招CD好了又去GANK,以此类推。有钱就出草鞋,然后就一个劲地堆日炎就好了。

  团战的话就要分情况而定,对方有努努卡特琳娜之类的引导性大招的英雄时,石头人的大要作为后手控制技能来用。他们放大,石头人才用大打断他们。没有这类英雄的话就把大招作为先手控制技能来用。R-E-W-Q一阵连击后就是随便找个脆皮黏住打,剩下的就看队友咯。

  八、注意事项

  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要走打野的路就要料到会被人抓了。多看小地图,有敌方英雄在线上消失了就得小心点了。多插眼,眼位就不说了,论坛上有很多帖子说过。在龟壳和加钱符文的支持下,插眼的钱还是有的。

  九、免责声明

  不懂这算不算非主流,反正我试过队友见我石头人带重击就直接退出的……因为这篇文章而用石头人去尝试打野导致的各种悲剧,一概不负责。

  疯猪猪解说:绿色的巨人,绿色的熔岩巨兽

  小东LOL第一视角 熔岩巨兽墨菲特倾情演出

  小苍MM解说 LOL输出型肉盾熔岩巨兽墨菲特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