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肉盾攻略 > 英雄联盟 熔岩巨兽墨菲特 打野的经典攻略

英雄联盟 熔岩巨兽墨菲特 打野的经典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09-26 09:29 来源:131 作者:yicongcong
英雄联盟(LOL)熔岩巨兽墨菲特打野攻略,这是个有点另类的技巧,理论上是可行的,但操作上还需要去试验下,借鉴下,也许会有更好的打法。

墨菲特 心得攻略 符文天赋 推荐装备

导读:英雄联盟LOL熔岩巨兽 墨菲特打野攻略,这是个有点另类的技巧,理论上是可行的,但操作上还需要去试验下,借鉴下,也许会有更好的打法。


  通过对Malphite的很长一段时间的观察与实践,发现这个小石头人是很有潜力的,不管是技能方面还是路线方面,只要拿捏的好,都会起到很大作用。今天带来一个熔岩巨兽(Malphite)的打野心得与大家分享。

熔岩巨兽-墨菲特(Malphite)

  一、打野的重要性

  为什么要打野?因为这样己方将有两路的队友可以得到SOLO的机会,会比对线的对手先到6级。有大和没有大的差距是巨大的。而打野的本人由于吃尽野怪的经验,在获得同等的经验时还可以得到稳定的经济来源。长此以往,己方将在等级上较于对方有明显的优势。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打野的人因为长期扎身野区,对方无不提心吊胆,无时无刻不担心旁边突然冒出个人来形成多打少或者满血打残血的局面。胆小的收缩防守,不敢防守补兵,经济受挫。胆大的随意压线被GANK到了就是个人死塔爆的后果。

  二、石头人为什么能打野

  原因有三:

  1. 石头人的被动技能:花岗岩护盾(被动) - 拥有岩石护盾保护自己,吸收最大生命值10%的伤害;10秒内未受到伤害时此效果重置 。这个被动技能可以有效地减免野怪对石头人的伤害。打完一堆,走到另外一堆时护盾又重置了,相当于无限的血瓶啊。

  2. 石头人的范围技能较多。W野蛮冲击可以造成溅射伤害不说,主动使用还可以增强攻击力;E大地震颤可以造成大量的范围伤害。这些都是利于打成堆的野怪的。

  3. 石头人的大招不可阻挡:冲击目标区域,将所有敌人抛向空中晕眩,并造成魔法伤害,乃LOL里面的最强群控,还有Q石片震击:运用神秘的元素魔法,召唤一块石片攻击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减缓敌人的移动速度的单体减速技能。从野区到线上GANK起来无往不利。

  疯猪猪解说:绿色的巨人,绿色的熔岩巨兽

  小东LOL第一视角 熔岩巨兽墨菲特倾情演出

  小苍MM解说 LOL输出型肉盾熔岩巨兽墨菲特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