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法术攻略 > 不死乌鸦 LOL策士统领斯维因肉盾攻略

不死乌鸦 LOL策士统领斯维因肉盾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2-11-23 11:19 来源:未知 作者:fuckall
英雄联盟策士统领斯维因是中单比较强力的英雄,但是一直在国服不算火热。人们觉得他很乏力,但其实不然。作为法师坦克的他在团中能吃对方很多的技能,同时还能保...

乌鸦 斯维因 法坦 策士统领 中单攻略

  对线期要点

  一旦对面英雄靠近兵线,马上W,只要捆住了,马上平A招呼,尽可能的磨血。要是W尝试几次抓不住,请配合Q乌鸦的减速,减速后再W,成功率会大幅上升。有E之后,先Q然后E然后W,然后平A,伤害非常可观,如果你带的是点燃,别吝啬,用上吧,这样你就能杀了对面英雄。6级后的要点是R可以开,但别开了不关,这样即使你有被动和多兰,也经不起你这么玩,因为R是开的时间越久,持续耗魔就不停增加的。

  团战要点

  团战站位绝对不能靠后,因为你是个坦克型,但也别过分靠前,和队友位置脱节,这样对团战也不利。一旦对面有英雄上来晃,先Q,如果他准备后撤到他队友位置,立马补W,捆人,这样说不定能捆好几个,然后招呼你的队友团战开干了,记住R可以开始开了,这样对面估计是损失惨重。团战还有个切记,你是肉装法师,千万别随便缩,除非红血,你一样要帮队友顶伤害并进行技能输出和控制对面,哪怕红血了,看还有机会,也要上,不要怕死,怕死玩斯维因绝对不合适。

  出装要点

  出门一鞋子3红,对线很稳。第一次回家后,补多兰戒指,多兰戒指起码出2个,因为前期效果明显。再有钱后先饭盒-时光杖,时光杖越早出,你的血量就来的越快,出完时光杖才是穿透鞋。冰仗是第二个必备大件,有血量有法强,关键带减速效果,这样你的Q就锦上添花,你的E也带了减速,等于拥有了2减速,1控制技能的强力控场。远古意志是冰仗之后,提供给你团战更好的回复和生存能力。后面钱多的没地方用才是深渊和帽子,深渊优先,因为有抗性。

  天赋要点

这个是传统的法师天赋,比较注重伤害,一般人这个用的比较多,当然乌鸦也可以用。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若风做客速成宝典教学 暴力LOL乌鸦斯维因

  JY解说LOL乌鸦斯维因 法师坦打不死恶心死

  LOL英雄联盟 戴叔讲座策士统领斯维因视角

  南风解说LOL策士统领斯维因 悲剧战术大师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