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法术攻略 > 石化吧召唤师英雄联盟魔蛇之拥小心得

石化吧召唤师英雄联盟魔蛇之拥小心得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2-05-25 11:26 来源:未知 作者:fuckall
英雄联盟魔蛇之拥卡西奥佩娅本是一个美貌的女子,但是在为了获得情报时中了诅咒,变成丑陋的蛇女。这也就意味着一个拥有报复任何人的恶魔的诞生。

卡西奥佩娅 心得攻略 魔蛇之拥

  前言

  蛇女是一个非常全面的英雄,不论骚扰能力,单挑能力,团战能力,在现在的中路法师中都属上等水平。

  优点/缺点

  蛇女的优点是全方位的,Q的加速和W的减速让你进退自如,R的控制能力和E的伤害可以让你轻易赢得的胜利。

  唯一的缺点,在短时间内造成的伤害略低。

  团队中的定位

  团战中蛇女的工作主要是骚扰和后手大招的运用,因为Q技能的高伤害高加成远射程(850的中心,算上边缘更远),使得蛇女的骚扰得心应手。而大招选择后手不选择先手的原因是,当对方采取攻击性策略时,更容易眩晕更多的敌人,不推荐闪现大招,成功眩晕的几率极低。

  一旦进入团战,并大招放完的情况下,大部分时候都可以选择躲在最后面输出对方前排,只要拥有足够的蓝,你的输出就是无限的。当对方后排发育极好地时候,可以选择和突进一起攻击对方后排,短时间内让对方输出无力,从而赢得团战。

  心得

  蛇女是泛用性极强的AP,在任何时候你都可以选择蛇女,不同于卡萨丁 这种非常容易克制的法师,蛇女只需要调整天赋和符文,就可以适应任何节奏的比赛,完全克制蛇女的英雄是不存在的,Ban人方面当你决定使用蛇女时,请和一楼交流ban掉莫甘娜 这个你无法压制的英雄,而如果对方的应对是加里奥 时,老老实实刷钱吧。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英雄联盟魔蛇之拥卡西奥佩娅全面分析解读

  美杜莎的凝视英雄联盟魔蛇之拥卡西奥佩娅

  蛇女为什么不给力 可能你不知快速释放技能

  吐死你 毒死你 如此恶心加如此爆发的蛇女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