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法术攻略 > 英雄联盟探险家 LOL伊泽瑞尔挑战极限飞跃

英雄联盟探险家 LOL伊泽瑞尔挑战极限飞跃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11-11 16:43 来源:未知 作者:Shadowbay
伊泽瑞尔是LOL英雄联盟里最帅气的一个男性英雄了,不只是他的外表,下文将让你看到他技能同样帅气飘逸。EZ的E技能让你可以潇洒地笑傲全地图。

  飞跃点三:

  这点可以理解成飞跃点三的镜像,重要还是要记住那个石头位置。这个位置飞的相当极限,当你飞过去时你会发现你又一半身体显示都是陷在石头里的。

  飞跃点四:

  这个位置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位置。从草丛往外飞有两条路径。而从外往草丛飞就只有那一个点,就是那两棵树之间,除此之外别无他处。

  以上这四个点是我总结的属于非常极限且很难被发现但又极具有实用价值的点位。而且在具体实战中的功效也是巨大的。

  飞跃点一:草丛发生团战可以出其不意迅速飞跃切入。或者在草丛里被追逐可以立刻变相,瞬间扩大你和敌人的距离从而轻松逃离。又或者你一个人守塔被多人强攻,他们要越塔强杀你,你可以在被杀的一刹那闪现进草丛,对方很有可能就被塔打死了。而你却能躲过一劫。

  飞跃点二&三:这两个点位是非常好的逃生点位。可以帮你节省1秒~1.5秒行走时间。而很多时候往往就是这1秒你就被黑屏了。

  飞跃点四:作为蓝方我曾经被5人追杀,经过草丛这一点,对方认为我必死无疑,我一个E轻松飘走,而对方都不知道我去哪了。又或者你需要配合中路队友强杀紫方塔下英雄,你完全可以埋伏在草丛里。待你的队友发力,你立刻一个大招,E过去,跟QW,轻松收掉人头。

  除了上述这些还有很多远距离的飞跃点位,希望大家多多发掘。从而让EZ更加地灵动、飘逸~

  Ayaya小饭第一视角解说 帅气探险家EZ视频

  ChaoX物法双修探险家EZ实战 遭遇国人对手

  LOL新手详细攻略 飘逸的英雄探险家伊泽瑞尔

  LOL英雄联盟伊泽瑞尔新手功略

  LOL探险家EZ收割集 熟练运用EQ连击能如此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