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法术攻略 > 英雄联盟 阿卡丽天赋符文巧搭配 另类攻略

英雄联盟 阿卡丽天赋符文巧搭配 另类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1-07-25 15: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英雄联盟(LOL)暗影之拳 阿卡丽是一个爆发性的英雄,但是同样一个很脆皮的英雄,所以团战时候把握切入的时机是很重要的。而且针对对面不同的英雄,需要用不同的...

导读:英雄联盟LOL暗影之拳 阿卡丽是一个爆发性的英雄,但是同样一个很脆皮的英雄,所以团战时候把握切入的时机是很重要的。而且针对对面不同的英雄,需要用不同的出装方案,灵活的战术才是最根本的。


  本人场均人头数大概在10-15左右,也得出了一些自己的阿卡丽经验,所以希望和大家交流下。还有,如果不认同,请不要喷,LOL本来就是竞技游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出装和技巧,我还看过AD的阿卡丽,但有可能你的出装对我来说就是送成神,你自己就是杀成神。我写此攻略,码字辛苦也只是交流,大家自重人品。

  一、技能使用

  技能加点上面已有,阿卡丽的核心技能在于Q刺客印记,爆发极强,另外Q的冷却极短,比标记存在的时间短,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先R过去普攻,触发印记伤害,然后再来次Q,这下一来,基本对面不死也残废了。

  R暗影之舞则是保证了阿卡丽的灵活和突袭,杀手的保证,但本人建议,刚刚6级时,R的能量点只有一个时,不要过于冲动的去杀人,可以等到2点时再去杀,以防没杀死他,可以追杀,或者R小兵逃跑。

  接下来是E半月斩,个人认为在杀人时,尽量不使用E,因为耗能量太多,但是有一点,E的攻击范围比普攻要远,如果对方一丝血,则可以考虑使用E了,笔者经常使用E杀死快跑走的敌人。另外有一点,E可以杀隐形的,笔者昨天晚上就用E杀了一个隐形在我家野区的提莫的。

  最后来说说W暮光防护,虽然是最后一个加满的技能,但是我认为它的重要作用,不亚于其他技能。在前期GANK时,可以R过去丢在对面的脚下,一是减缓对方的速度,二是可以隐形和加护甲,以及一点点的生命回复。另外在这里需要说明,如果你的GANK对象是一个脆皮,那么可以完全直接轰死他,如果对面的皮稍厚,且对面不急于逃命,甚至想和你对决时,那么丢下W,触发一次Q后,可以选择在W中等待下,观察下,同时等待第二次Q,毕竟阿卡丽的主要杀人技能还是Q。另外,阿卡丽在离开圈后,大概还有一秒的时间可以隐形。最后,还要学会听W的声音,在W快结束的时候,能够第一时间察觉到。.天赋、符文天赋没什么说的,加强攻击,加了3点攻速,我想对触发Q有点用处吧。

  开放测试 小苍LOL第一视角阿卡丽的阿卡丽

  英雄联盟SK战队Candy Panda暗影之拳阿卡丽

  LOL世界第一阿卡丽出装加点及连招顺序分享

  隐在雾中的杀手 英雄联盟 阿卡丽典藏攻略

  英雄联盟 暗影之拳阿卡丽 杀人王进阶攻略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