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物理攻略 > 我的铁蹄会碾过你! lol战争之影攻略

我的铁蹄会碾过你! lol战争之影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3-01-24 14:17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战争之影赫卡里姆是一个优势和劣势都很明显的英雄,在英雄联盟中很难在路霸林立的上路很好地生存,打野应该是他相对更好的选择。

  出装方面:我选择第一次回家补5速鞋子。打野刀不升级,刚才提到过,半人马在拥有5速靴后,搭配E技能,支援能力快的惊人。十几秒前在上路,说不定十几秒后就去下路了。速度相当恐怖。

  第二次回家我会把打野刀转成灵魂石,然后转韧性灵魂石,也就是远古魔像精魂。有了这件装备后,你的前中期会非常的经抗。有了这一件防御型装备后,根据场上情况绝对到底是要做输出装还是堆抗性。如果对面AP发育较好,可以选择大魔抗斗篷转振奋铠甲。如果坦克压力不大,可以选择耀光或者残暴之力。耀光的输出更为高,但是残暴拥有减CD和持续输出能力。

  赫卡里姆本身是一个持续输出型英雄。如果队伍比较需要拖后期,那么直接出贪婪之刃,猥琐发育,当然,该支援还是要支援的。不过最终的出装方案还是振奋铠甲,耀光转成冰脉护手,残暴之力转成黑切,贪婪之刃转成电容刀。配合远古魔像精魂和一双鞋子(鞋子看场上情况自选)。这样的赫卡里姆拥有非常高的减CD和一个持续型输出资本。自从三项的削弱,越来越多的英雄放弃了三项,赫卡里姆也不例外。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你们快点来送死吧! lol格雷夫斯攻略

  是的,我是武器! lol发条魔灵出装攻略

  S3排位无脑冲分 lol扭曲树精茂凯攻略

  萌化丛林大杀器 lol提莫队长出装攻略

  一脚踢出个世界 lol盲僧李青出装攻略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