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游戏下载 | 周免更新2014全球总决赛专题10月31日周免国服OP英雄  美测服版本
LOL英雄联盟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LOL英雄联盟黑暗之女安妮

LOL英雄联盟不祥之刃卡特琳娜

LOL英雄联盟麦林炮手崔丝塔娜

LOL英雄联盟哨兵之殇加里奥

LOL英雄联盟影流之主劫

LOL英雄联盟天启者卡尔玛

LOL英雄联盟机械公敌兰博

LOL英雄联盟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LOL英雄联盟诅咒巨魔特朗德尔

    LOL相关查询

    热门推荐

  • 英雄资料
  • 物品资料
  • 符文模拟
  • 天赋模拟
  • 出装模拟
  • 野怪查询
  • 英雄查询
  • 物品查询
  • 召唤技能

返回首页 >>LOL > 英雄攻略 > 肉盾攻略 > S3排位无脑冲分 lol扭曲树精茂凯攻略

S3排位无脑冲分 lol扭曲树精茂凯攻略

[跟帖评论] [我要投稿]发布时间:13-02-17 10:32 来源:52pk 作者:52pk
扭曲树精茂凯是英雄联盟的S3新野区中容错率非常高,团队效益巨大的一名打野英雄,稳定的控制和大范围减免伤害的大招让茂凯可以轻松地将比赛带入胜利的节奏。

茂凯 心得攻略 扭曲树精

扭曲树精茂凯

  技能

  茂凯即将称霸野区 扭曲树精茂凯详细攻略吸元秘法[被动]:每当有单位在茂凯附近施放技能,茂凯都能从中获得能量,并储存吸元秘术。5次充能后,他的下次近战攻击能够回复茂凯最大生命值7%的生命值。

  实际效果比字面表述的好得多,不仅在清野有效果,而且团战中也是效果拔群。你不断地按技能,这个被动也在不断充能,你会发现很多时候你在你扑街之前你已经靠被动回复了大概半管血,这会让你的续航能力爆表。有效利用这个被动能让茂凯成为LOL里几个最能抗的家伙之一。

  茂凯即将称霸野区 扭曲树精茂凯详细攻略奥术重击

  游戏里冷却时间最短的击飞/击退技能。这个技能很恶心敌人,因为短CD,你的敌人会被一直减速和击退,注意这个范围实际上是围绕茂凯的一个圆,所以尽管动画是朝前的,你实际上已然能够用这个技能击退你身后的敌人。

  茂凯即将称霸野区 扭曲树精茂凯详细攻略扭曲突刺

  和瑞兹的禁锢相似,区别的优点(或者说是缺点)就是茂凯需要一段动画效果之后才会出现在敌人身边。注意到动画效果这个问题,这意味着如果敌人闪现或者闪烁逃命,你会一路追杀到敌人最终的位置而不是他之前的位置。这个可能是优点也可能是缺点,因为你可能锁定一个人头,也可能被拖进塔下或者敌人堆。

  茂凯即将称霸野区 扭曲树精茂凯详细攻略树苗投掷

  作为一个非大招技能,这个技能的基础伤害在游戏里排名第一,最优条件下460点伤害起跳。问题在于过长的冷却时间以及基本上很难把两次伤害都命中。树苗拿来做远程眼睛或者拉怪手段都可以,也可以早期预先埋好几颗树苗直接炸平野怪营地。话虽如此,我还是最后一个点满这个技能,因为这个技能的提升没有带来冷却时间的减少,提升的仅仅是伤害,而且不像其他两个非大招技能,这个技能不带有任何控场效果。

  茂凯即将称霸野区 扭曲树精茂凯详细攻略复仇漩涡

  茂凯能够结束此效果并施放存储的能量,对旋涡内的敌人造成100/150/200(+0.5)(每吸收1点伤害+2)魔法伤害。茂凯最多能储存200/250/300额外伤害。

  和被动一样很有欺骗性的描述,这个大招对远程施法单位的高伤害大招及AOE效果压制力及其突出。在莫甘娜和费德提克开大时摆下这个圈能让他们捶胸顿足,不仅能有效减少伤害,还能立刻让大招的充能充满,翻手就是一条人命。配合Q+E连招+大招,茂凯不需要什么攻击装就能有不错的AOE伤害。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萌化丛林大杀器 lol提莫队长出装攻略

  一脚踢出个世界 lol盲僧李青出装攻略

  鲨鱼来袭!英雄联盟潮汐海灵菲兹出装

  开启疯狗模式 lol狂战士奥拉夫出装篇

  英雄联盟提莫上单AP攻略心得出装分享


扫一扫有惊喜

复制链接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 美图欣赏

评论

更多最新专题推荐

更多推荐视频

更多推荐攻略

更多铃声下载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