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游戏攻略 索拉卡 卷毛 德玛西亚杯 LOL > 英雄经验 > 闪耀德杯决赛 S5新版索拉卡回归指南

闪耀德杯决赛 S5新版索拉卡回归指南

发布时间:2014-12-14 10:11 来源:52pk 作者:52pk
索拉卡决定胜负 技能介绍及符文天赋 出装建议 卷毛玩法建议

卷毛出装建议

出门装:

前期卷毛出门选择了窃法之刃的出门装,由于索拉卡的长手和技能使用的频繁性,带一个蓝瓶和对于经济弥补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中期出装:

中期出到小眼石之后,并不急于升级成大眼石。五速鞋便于更多的游走视野的操控需要用到扫描和真眼。所以五速鞋和真眼必不可少,饰品眼也换成了扫描眼,插眼狂魔的出装让人信服。

后期出装:

后期在团战的频繁性,让全队的减伤和都需要提升一个档次。军团的出装让团队的硬度都提升了一个档次,同时将法术匕首升级成了冰霜女王的指令,主动释放的减速效果不管是配合自己区域沉默还是保护己方队友减速对手都是很好的选择。升级完的大眼石也让自己的视野更加有保障。

所以总结之后我们可以得出卷毛的索拉卡最后的六格神装应该的是:洞察红宝石、冰霜女皇的指令、五速鞋、钢铁烈阳之匣、米凯尔的坩埚以及神器杀人书。

关于杀人书,由于索拉卡大招的全屏特点混助攻对于索拉卡来说非常简单。现在的杀人书出门便有五层更有机会堆叠起来,当你一个满层杀人书的索拉卡站在你面前的时候我相信你已经绝望了。


更多英雄联盟德杯决赛精彩资讯请点击:

无解控制链 EDG决赛1-0暂时领先

狮子狗再发威 Spirit率领WE1-1追平

一波团战改变命运 WE再下一城拿到赛点

超神辛德拉无解carry EDG扳平进入第五局

诺言狼人无情carry EDG获得德杯冠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