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游戏攻略 索拉卡 卷毛 德玛西亚杯 LOL > 英雄经验 > 闪耀德杯决赛 S5新版索拉卡回归指南

闪耀德杯决赛 S5新版索拉卡回归指南

发布时间:2014-12-14 10:11 来源:52pk 作者:52pk
索拉卡决定胜负 技能介绍及符文天赋 出装建议 卷毛玩法建议

我是卷毛的大杀器!

第二届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决赛昨天圆满的落下帷幕,作为一只新兴换血的战队WE迎战豪门战队EDG。五场激战,双方队员精彩绝伦的表现为整个第二届德玛西亚杯也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不过就在赛前大家都在讨论这是一场打野之间的较量的时候,EDG的辅助之魂,国内第一辅助卷毛拿出了自己的王牌大杀器-重做归来的众星之子索拉卡。

闪耀德杯决赛 S5新版索拉卡回归指南

第三场的关键比赛中,毫不相让的双方打成了1-1的比分。不过第三场卷毛第三场拿出索拉卡的时候连解说都有点懵。但是双方比赛时的团战让解说纷纷明白了重做归来的索拉卡是有多么的强大。先来看下面的一张视频截图

闪耀德杯决赛 S5新版索拉卡回归指南

EDG一方在己方蓝buff处爆发团战,厂长先行开大留住紫方打野皇子。不过皇子反身一个EQ挑起四人,天崩地裂之后EDG五人除了中单辛德拉全部被皇子框住。WE方配合技能瞬间将EDG队友血线打到危险血量。不过此时的天降神奶,图中可以看到卷毛杀人书索拉卡的大招此时硬生生的奶起了全队。血量上的安全是EDG瞬间劣势顿除,一波反打获取了此场比赛的胜利。虽然第三场最终的结果让人并不是十分满意,不过索拉卡此时的恐怖已经让WE有所顾忌。

闪耀德杯决赛 S5新版索拉卡回归指南

第五场关键的天王山之战中,卷毛再次拿出索拉卡,塔下索拉卡的区域沉默让WE下路的双人组苦不堪言。配合EDG的库奇的强力poke,从比赛的一开始。索拉卡+库奇的组合便牢牢的吃准了娜美和卢锡安的组合。从图中可以看出,当诺言狼人试图来下路gank的时候索拉卡和飞机的强力推进让厂长安稳的进入了WE的视野盲区,最终进行了一次成功的下路并且拿掉了一条至关重要的小龙。再也没有留下遗憾的EDG在索拉卡强大的奶量带领下高歌猛进获得了第二届德玛西亚杯冠军。


更多英雄联盟德杯决赛精彩资讯请点击:

无解控制链 EDG决赛1-0暂时领先

狮子狗再发威 Spirit率领WE1-1追平

一波团战改变命运 WE再下一城拿到赛点

超神辛德拉无解carry EDG扳平进入第五局

诺言狼人无情carry EDG获得德杯冠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