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加里奥 哨兵之殇攻略 哨兵之殇出装 哨兵之殇加点 哨兵之殇天赋 LOL > 英雄经验 > 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

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

发布时间:2013-05-28 15:13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技能解析 天赋 符文 加点 出装攻略

  出装攻略:

  出门装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这个不解释了。

  核心装备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加里奥的恢復能力胜过一般AP英雄,他唯一的问题就是缺魔。催化可以直接解决缺魔问题,可以让你更多的用Q技能骚扰敌人。

  我玩加里奥非常喜欢出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首先他是一个4个技能都有AP加成的近战法师。他需要提高生命值和魔法值,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可以很好的满足你的需求。加里奥必出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它可以给你提高12.5的AP和很好的魔抗提升,同时可以降低你受到控制的效果。当然如果你喜欢的话出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也可以。

  后期装备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根据敌方阵容选择后续装备。如果对方物理伤害很高,你应该出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如果对方是双AP阵容,那么你应该出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因为你可以提高对法师们的伤害。W技能的生命恢復有AP加成,这时你已经从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上获得不错的魔抗了。碰到高魔法伤害阵容,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是很好的选择,它可以提高你的伤害,降低受到的伤害。我认为不管什么情况,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都是必备装备。这样你在W技能使用之后也不会很快死去,同时你提高的抗性搭配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的生命值效果也很好。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JY解说英雄联盟加里奥格雷福斯主视角

  团战守护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出装攻略

  小楼解说英雄联盟爬坑指南中单加里奥

  德玛西亚守护者 LOL哨兵之殇出装攻略

  群嘲一定要先手 英雄联盟加里奥详解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