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加里奥 哨兵之殇攻略 哨兵之殇出装 哨兵之殇加点 哨兵之殇天赋 LOL > 英雄经验 > 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

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

发布时间:2013-05-28 15:13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技能解析 天赋 符文 加点 出装攻略

  哨兵之殇 加里奥

  技能解析:

  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P加里奥被动直接说明了他应该出什么装备。加里奥是一个比较耐打的APCarry,你应该给他出一些魔抗装备,所以我符文选择了魔抗,这样在和其它APC对线时我就有很大优势了。

  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Q这是加里奥的基本技能,它的射程很远,所以你可以在安全距离就骚扰到敌人。这个技能冷却时间很短,基础伤害很高,你可以用它很好的压制敌人。

  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W这才是加里奥最强大的技能,它可以让你在线上或会战中快速恢復,只要你不被连续控制秒杀,那么你就可以用它快速恢復。

  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E这个技能主要是用来加速队友,搭配它你可以直接衝过去用大绝困住敌人。另外你可以用E技能提高ADC的移动速度,让他可以更高的风筝敌人。前期不要升级这个技能,因为它的魔耗比较高。我建议在出了催化之后再用它去补兵。

  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R这个技能和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阿木木的大绝类似,当然这个大绝可以被打断。如果你被沉默或者被近战英雄击晕击飞的话,那么你的大绝就会停止。

  所以在你使用大绝之前,先看看会不会被打断。如果对方堆韧性,那么你的大绝效果就会降低很多,所以碰到加里奥,韧性是非常必要的。

  这个技能的使用比较难,你可以试试让队友先控,自己调整好位置再施放大绝。因为嘲讽是强迫敌人攻击你,那么{布裡茨}的E,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盖伦的Q,我不会失败的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攻略乌迪尔的E,都可以让你的大绝被打断。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JY解说英雄联盟加里奥格雷福斯主视角

  团战守护 LOL哨兵之殇加里奥出装攻略

  小楼解说英雄联盟爬坑指南中单加里奥

  德玛西亚守护者 LOL哨兵之殇出装攻略

  群嘲一定要先手 英雄联盟加里奥详解攻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