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赏金猎人出装 厄运小姐 赏金猎人攻略 赏金猎人加点 赏金猎人天赋 LOL > 英雄经验 > 好运不会眷顾傻瓜! lol赏金猎人攻略

好运不会眷顾傻瓜! lol赏金猎人攻略

发布时间:2013-06-03 14:20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技能解析 天赋 符文 技能加点 出装攻略

  赏金猎人 厄运女郎

  技能解析:

  好运不会眷顾傻瓜! lol赏金猎人攻略W 的被动效果使普通攻击附带了魔法伤害,前期ADC对点很有优势,在前期站桩输出就能和别人对拼。主动触发时很克制加血与治疗,并且主动开启有攻速加成,相当于自带一个努努的w。

  好运不会眷顾傻瓜! lol赏金猎人攻略Q 可以重置普通攻击间隔瞬间打出aqa连招,打人和补兵都很不错。当别人上来帖脸打的时候给他好运不会眷顾傻瓜! lol赏金猎人攻略W ,对点站在技能范围内就持续掉血,跑的话减速效果可以白打几下。由于被动好运不会眷顾傻瓜! lol赏金猎人攻略P 的加速,好运姐支援速度快,回城后回线上也不会损失太多的经验与经济。

  好运不会眷顾傻瓜! lol赏金猎人攻略R 子弹时间的基础和加成很高,并且最多可以造成8次伤害,不俗的爆发性aoe伤害,如果队友有团控性技能搭配使用,完全性的有效伤害足以改变战斗格局。扇形的覆盖面对于潜行类敌人也有很大的克製作用,跨越地形抢夺野怪也很给力。但是缺点为释放时不可移动,移动则释放效果结束,被控制则释放效果结束。

  技能加点:

  大致分为两种,主Q副W / 主W副Q

  好运不会眷顾傻瓜! lol赏金猎人攻略R 的伤害与战况逆转性毋庸置疑,所以有大点大

  好运不会眷顾傻瓜! lol赏金猎人攻略E 的伤害加成不适用于adc,减速效果增益不值得前期升级,所以最后点满。

  好运不会眷顾傻瓜! lol赏金猎人攻略W 的两种加成方式收益都不错,每次附加伤害可以叠加4次,

  4次攻击就是额外的24-48魔法伤害,激活以后的攻速增加与致死效果都很好。

  当敌方英雄属于对点形英雄是我会主升。

  好运不会眷顾傻瓜! lol赏金猎人攻略Q 的伤害在于重置普通攻击,附加攻击特效,2次伤害其他目标。

  当敌方英雄主要靠技能输出时会主升。


  英雄联盟更多内容

  LOL强力AD英雄 赏金猎人厄运小姐攻略

  英雄联盟Dyrus亲笔 性感赏金猎人攻略进阶

  英雄联盟LOL赏金猎人真攻略 打的中我么

  吃货Dyrus 英雄联盟赏金猎人出装攻略

  双枪玫瑰 LOL赏金猎人厄运小姐出装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