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IG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EDG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IG无脑针对蒙多 EDG团战奠定胜局

IG无脑针对蒙多 EDG团战奠定胜局

发布时间:15-11-22 23:15 来源:52PK 作者:52PK
第二场比赛IG前期太过针对上路的蒙多,导致其他路崩盘,最终EDG团战奠定了胜局.

BP分析:

IG蓝色方ban掉璐璐、蛤蟆、沙皇;EDG红色方ban蜘蛛、滑板鞋、船长。IG在蓝色方主要ban掉版本强势英雄,EDGban掉IG两个强势英雄和一个版本ban。IG阵容千珏、剑姬、布隆、小炮和小鱼人。EDG阵容蒙多、牛头、盲僧、维克托、大嘴。这局IG的阵容和上局差不多,还是依靠自己的前中后期的打架能力吃饭,而EDG则需要发育,蒙多、牛头、大嘴和维克托都需要打中后期,前期打架能力偏弱。

对局分析:

5分20秒,在下路打出EDG下路双招的KAKAO千珏,入侵EDG野区,结果丢掉了自己一血和布隆的性命,前期IG为他们野区的激进付出了代价。而7分20秒,EDG的上单蒙多也犯了同样的错误,为了追击残血的小鱼人,交掉大招和闪现,结果被剑姬赶来击杀。随后IG三人越塔击杀上路没有闪现的蒙多,剑姬拿下两个人头。10分50秒,本来前期作战强势的IG击杀EDG维克托,但是盲僧带着红BUFF而来,击杀IG小鱼人和千珏。13分15秒,IG继续针对EDG上单蒙多,千珏配合剑姬两人越两塔击杀蒙多,扣肉宣布崩盘。22分钟,EDG发现IG双传送抱团之后,赶紧抱团撤退,打了一波2换4,还拿下了大龙,EDG将均势情况通过团战打破了。25分钟,想拿下小龙来重新稳住局面的IG又被EDG抓住机会击杀两人拿下小龙,此时IG只能转为被迫防守。26分50秒,EDG再次在IG下路二塔处抱团,击杀IG两人之后推掉IG下路二塔。29分钟,两队野区开团,一波1换5,IG被EDG团灭,此时IG已经无力回天。随后IG打出GG,无奈投降。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