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IG 比赛战报 德玛西亚杯 Snake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IG伤害单一引恶果 SNK纳尔无护甲也Carry

IG伤害单一引恶果 SNK纳尔无护甲也Carry

发布时间:15-07-12 18:5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前朝丶記憶
LOL德玛西亚杯季军赛,IG伤害单一引恶果,SNK纳尔无护甲也Carry!

  第二场BP阶段,IG蓝色方ban沙皇、小鱼人和人马,Snake红色方ban滑板鞋、艾克和瑞兹。这局IG开始针对Snake的上单圣枪哥进行ban人,而Snake则是常规ban。IG阵容树精、酒桶、璐璐、轮子妈和布隆,Snake阵容纳尔、挖掘机、维克托、金克丝和牛头。IG这局阵容和Snake上局阵容很相似,但是在上单和辅助两点上,IG选择了坦克能力,放弃了伤害,没有安妮和小鱼人的IG阵容,仅仅能依靠的伤害就是酒桶和轮子妈,而酒桶后期伤害不足会让IG后期团战太过于依靠轮子妈,容易被对手抓住机会。而Snake这局阵容,线上都有着不俗的对线能力,不过团战比较依靠纳尔的大招和金克丝的走位,但是在团队伤害上,多核的Snake明显要在中后期团战比IG好打的多。

  开局,IG选择了换线,但是Snake却抓住了一波推塔节奏,14分钟,Snake已经推尽了IG三座外一塔。而自己的上下两路都被压制在二塔处发育,随之丧失的也是野区的控制力,小龙也成了Snake的囊中之物。16分钟,IG的上野组合抓住了Snake金克丝孤军深入的机会,果断闪现开团,一波0换4,将前期的劣势全部打回。但是Snake明显团战并不虚IG的C位,毕竟IG的输出点比较单一仅仅依靠轮子妈和酒桶。22分钟的团战,Snake一波1换5,团灭IG,让IG团战输出不足的缺点被放大。25分钟,小龙处团战再次失利的IG无力对抗Snake的双C位的爆炸伤害,也眼睁睁丢掉了大龙。

  28分钟,没有护甲装的纳尔每次团战却体现了自己的巨大的作用,纳尔的一个大招大中四人,让Snake一波1换4,让他们拿下了IG的下路高地水晶,随后Snake又抓住IG辅助的失误拿下了上路高地水晶,两座高地水晶被破,IG此时已经无力回天了。32分钟,即便IG集众人之力秒杀金克丝,也无力阻止他们自己的团灭,而圣枪哥纳尔更是体现了游戏智商,一人独自推掉IG基地水晶。全场比赛,Snake和IG人头比21-11,塔数比10-3,小龙比3-1,经济差1.2万,MVP毫无疑问是Snake的上单圣枪哥的纳尔,3-1-11的数据不能体现他本场的价值,纳尔无论在线上还是团战都有着对IG巨大的压制。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