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OMG LGD 德玛西亚杯 赛事战报 LOL > 德玛西亚杯 > 比赛战报 > 硬控阵容优势助力OMG碾压3比0LGD

硬控阵容优势助力OMG碾压3比0LGD

发布时间:15-07-10 19:4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前朝丶記憶
LOL德杯8进4比赛:硬控阵容优势助力OMG碾压3比0LGD!新人小北五杀一鸣惊人!OMG3比0碾压LGD!

  第三场BP阶段,LGD蓝色方ban树精、滑板鞋、维克托,LGD终于想到了树精是这两局OMG赢下比赛的基石,一手ban掉;OMG红色方ban人马、锤石和瑞兹,依旧针对上路。LGD阵容:吸血鬼、寡妇、韦鲁斯、薇恩和牛头。OMG阵容:泰坦、酒桶、沙皇、轮子妈和安妮。LGD阵容偏软,非常看重吸血鬼和薇恩的发育,但这两个英雄都是大后期,前中期打架能力有限。而OMG阵容前中后期都有不俗的作战能力,安妮和酒桶更是辅助和打野位置上伤害爆炸的英雄。

  前期,两边互有摩擦,但OMG在小会战上更胜一筹,一度以5-3领先。13分钟,OMG突然一波节奏,人头、两座防御塔、一条小龙收入囊中,OMG在前期还和LGD杀得难解难分,突然就改变了自己的比赛节奏,让LGD措手不及。18分钟,LGD只剩上路二塔在手,其余五座外塔全部丢失。这局前中期,LGD运气也有问题,一波前期牛头丝血逃生进入塔下,却被赶来的沙皇直接收掉薇恩和牛头的两个人头。一波中期韦鲁斯一个Q技能,轮子妈只有个位数血逃生,然而韦鲁斯却被OMG即将回家的四人收掉。20分钟,虽然人头差只有5个,但是LGD丢掉了太多的公共经济,经济上落后了高达8K。23分钟,团战的优势已经暴露无遗,一波0换5,还推掉了LGD的中路高地水晶,LGD在大龙的抢夺上也无力和OMG争锋。

  25分钟,OMG团战依旧势如破竹,1换4的高地战,LGD只能苦吞失利。全场比赛,OMG和LGD人头比19-5,塔数比10-1,小龙比2-0,经济差1万5,MVP应该是OMG的野辅组合,酒桶2-0-13,安妮0-2-17,他们带动了全场OMG的比赛节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