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淘汰赛 EDG S6 ROX LOL > 战报分析 > 厂长人马无力救主 EDG无奈再尝败果

厂长人马无力救主 EDG无奈再尝败果

发布时间:2016-10-16 07:17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EDG与rox的第二场比赛开始,虎牙上单这把出人意料的选择了大树上单,虽然这把大树没有亮眼发挥,但是凭借龙王的出色发挥,carry全场,再次碾压EDG拿下比赛.

EDG与ROX的第二场比赛开始,EDG依然ban掉了小花生的伊莉丝,还禁掉了上把发挥出色的杰斯。而ROX方面依旧ban掉厂长擅长的英雄雷克塞,以及版本强势的打野豹女和中单辛德拉,这场比赛虎牙依旧无脑gank上路,凯南被抓的有点惨,另外由于龙王的各种游走,打乱了EDG全队节奏,EDG再次陷入了被动的局面,最终虎牙凭借巨大的滚雪球能力,让EDG再吞败果,心疼EDG。

下路由于瞎子的gank,厂长赶紧过来帮忙守塔,这时龙王跑过来配合下路以及瞎子直接秒掉打野人马,拿到对面的一血,而下路一塔血也被消耗的太多,随后的对线虎牙拿到一塔血,并且拿下小龙,随后的一段时间中,虎牙能将拿掉的外塔都拔掉,拿掉EDG的野区资源,厂长的人马依旧没有打出好的效果。

虎牙这次再次各种拔掉EDG的外塔,EDG毫无抵抗之力,野区瞎子的绕后踢辅助可惜没秒掉卡尔玛,edg趁势反打,无奈输出太低,虎牙全员赶来,将EDG打了一波团灭,随后ROX顺势拿下大龙,这波EDG彻底爆炸了,可以说EDG在这场比赛基本走远。

在对面打大龙的时候,凯南传送想阻止对面rush大龙,无奈进去就被秒掉,瞎子稳稳拿下大龙,随后又将EDG四人杀掉,只剩下厂长的人马龟缩门牙之下,虎牙凭借着大龙buff推掉EDG的高地水晶,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

在有着大龙buff的情况,凭借巨大的装备优势,虎牙下路集结,EDG拼死一搏瑞兹开大将凯南送到虎牙后方,女警瞬间被秒掉,但是龙王的输出爆炸,在龙王的疯狂输出下,EDG再次被团灭,rox全队亮起了图标,再次推掉基地水晶,拿下第二场胜利,恭喜ROX。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