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淘汰赛 EDG S6 ROX LOL > 战报分析 > EDG命悬一线中上发威 救主于危难之间

EDG命悬一线中上发威 救主于危难之间

发布时间:2016-10-16 08:17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虎牙与EDG终于来到生死局,本以为这场比赛的EDG再次被碾压,没想到EDG中上出色发挥强势拿下比赛,生生将EDG从生死线上拉了回来.

EDG已经来到自己的生死局,如果这样比赛再输掉的话,EDG就结束这次S6的行程,同时LPL也将在八强再次全军覆没。双方在ban人方面依旧没有变化,EDG依旧ban掉了小花生的伊莉丝和发挥出色的杰斯,而ROX方面仍然禁掉了厂长的雷克塞,看来虎牙已经把厂长摸得很透了。这样比赛靠着中单与上路的出色发挥,终于拿下了自己的首胜,看来还有机会。

中路一开始瑞兹就与龙王皇城PK,瑞兹打了龙王尽一半多的血量,瞎子赶紧前来想拿到龙王的一血,没想到Q外,龙王开着疾跑留住一命,然而红buff处,厂长的奥拉夫莫名迷路,被剑姬和瞎子抓住,还是拿到了EDG的一血。

在龙王两次帮助兰博杀掉了剑姬之后,兰博的发育要比第一场好得多,也真是这样,在下路的一波5V5的团战中,兰博打出了爆炸的伤害,获得了这场团战的胜利,并且拿下了对面的一血塔。

随后又在上路爆发的一波团战,本来想秒掉兰博,但是没想到EDG支援及时,以及婕拉的失误,导致虎牙输掉这波团战。随后EDG果断动大龙,但是对面知觉,团战一触即发,没想到EDG竟然答应团战,并且女警单吃掉了想抢龙的瞎子,最后EDG稳稳拿下大龙,靠着大龙buff推掉中路水晶以及上路的高地,EDG经济差第一次领先到一万多。最后也凭着上路的一次抓人,直接一波掉了虎牙,拿下首胜,恭喜下ED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