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S6 RNG SSG LOL > 战报分析 > 三星中野再发威 20分钟快速带走RNG

三星中野再发威 20分钟快速带走RNG

发布时间:2016-10-09 07:02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在经历了输给TSM的比赛后,与三星的这一分对RNG来说至关重要,无奈三星发挥出色,前期就形成了巨大的优势,比赛很快就结束了.

在小组赛第一轮结束之后,RNG,TSM,SSG都获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但是今天前三场比赛打完之后,情势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三星与TSM都拿下了一分,而RNG却输掉了比赛,这场比赛就成了关键之战,在三星ban掉版本强势英雄之后,三星的中单crown再次拿到自己的擅长英雄维克托,并拿出了自己的黑科技婕拉辅助,最终三星凭借出色的滚雪球能力,快速地结束了比赛,只能说RNG命悬一线。

在RNG三人看到落单的奥拉夫之后,三人猛追,奥拉夫果断开大,由于mata的布隆没有计算好奥拉夫的大招时间,大招空了,导致三人交了太多技能没有杀死奥拉夫,而三星的人此时都赶来,杀掉了小虎的玛尔扎哈,拿到一血。

三星在拿掉一点优势之后,慢慢地滚雪球,借助女警手长优势,果断推掉了RNG的四个外塔,将比赛的整个节奏加快。没想带比赛只进行到十几分钟后,经济差就达到了7000之多,RNG的情势表示很艰难。

        由于没有外塔的视野,RNG的视野完全做不出去,只能让三星步步蚕食野区的资源。最终还是让三星抓住了机会,在红buff处巧遇到了雷克塞,连环控制杀掉雷克塞之后,直接开大龙,在没有悬念的拿下大龙之后,20分钟左右的时间经济差已经来到一万。

最后由于巨大的经济优势和大龙的buff,三星直接中路集结,凭借装备优势,将RNG一波带走,心疼RNG,但是同时也恭喜三星拿下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