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CLG S6 G2 LOL > 战报分析 > CLG抵住压力拿下关键一分 G2再吞败果

CLG抵住压力拿下关键一分 G2再吞败果

发布时间:2016-10-07 09:11 来源:未知 作者:腹黑的冲田君
在输给外卡之后,CLG没有了退路,如果这场比赛输掉的话,就只能目送外卡队伍进入八强,但是CLG抵住了压力,为自己理论上的出线拿下了关键的一分.

在上场比赛输给外卡之后,CLG的比赛压力顿时加大,因为如果这场比赛输掉之后,CLG只能目送外卡大兄弟进入八强,意味着CLG要想出线,这场比赛不能输,CLG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三路齐发挥,彻底碾压了G2,为自己理论上的出线拿下了关键的一分,下面来回顾一下这场精彩的比赛。

兰博上路过于压线,波比实力残血勾引,男枪然后借助红buff绕后黏住,细节绕过小兵打出普A,虽然兰博交出闪现,但是还是交出一血。

在兰博的一波传送没有结果之后,烬反手一个大,打残对面,可惜丝血没有拿到人头,双方互相摸了一下撤退,但是随后G2的打野奥拉夫见对面下路残血,直接开大留人,逼出烬的闪现,但是EZ没有跟上,自己也是残血反被烬暴击拿下人头。

G2中单辛德拉抓住机会想秒掉对面AD烬,无奈伤害不够,没有秒掉烬,随后CLG队友赶来,烬开大狙击,收掉巨魔的人头,这波团战最终以巨魔的死亡结束没有再爆发更多的人头。

双方在紫色方红buff处发生一波团战,最终以CLG的胜利告终,随后CLG下拨团战集结上路二塔,由于ez的一个失误,瞬间被秒,上路高地被摸了不少血量。

CLG抓住机会,吸血鬼一下大住四个,ez丝血失去战斗能力,而辛德拉被波比壁咚秒掉,随后五人推掉中路水晶,G2五人复活之后,在紫色方野区再次爆发团战,虽然CLG都是残血,无奈输出太高,CLG还是拿下团战胜利,并拿下大龙,只能说G2这场比赛走远了。

在借助大龙buff情况下,推掉下路水晶,然后转推上路,此时的G2早已经没有与CLG一战的资本,上与不上都是输,随着基地的爆炸,G2也拿到属于自己的五连败,作为种子队伍在这届世界赛上如此被血虐,实在让人心疼,同时也恭喜CLG,但是其出线形势仍很艰难。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