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VG lpl lpl夏季赛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中野联动技高一筹 Snake趁胜追击次局胜

中野联动技高一筹 Snake趁胜追击次局胜

发布时间:2016-08-15 20:54 来源:PCG 作者:PCG
这一场比赛Snake拿到了一个超多点控的阵容,而最终Snake也利用了这套阵容的优势直接赢下比赛.

第二局BP阶段水晶亮了一下自己的德莱文,台下传来很高的呼声,不过还是拿出了轮子妈。野区素芬反F4被中野抓到,不过他左挪右闪丝血逃跑了一分钟才被Dandy击杀拿到一血。中路TANK闪现却被侯爷推开,不过酒桶E闪到接利桑卓大收下球女人头。下路VG众人赶到意图动手,TANK传送下来被侯爷与Dandy集火秒掉。双方前期经济持平。

Dandy配合侯爷中路抓到TANK,不过节奏赶到用盾牌挡住球女大招。随后Dandy上路GANK,圣枪哥E技能失误没有过墙被击杀。下路水晶这盘依旧压制拿到防御塔一血。下路二塔处蛇队众人抓到没技能的老牛成功击杀。蛇队强逼中路一塔,Dandy强势开团,TANK直接E加闪现开到VG双C位,水晶拿到双杀,蛇队打出零换二,经济领先四千。

下路蓝BUFF处有红BUFF的纳尔捕捉到大嘴,上路VG中野先对TANK动手,不过TANK大招躲过最后辛德拉的伤害,随后蛇队众人赶到,直接打出零换四,蛇队也顺利拿到大龙。中路蛇队中单不在试图推二塔,不过被VG击杀两人,随后反推掉SS二塔。两边中路开团,圣枪哥完美完美大招,Snake打出一换五。蛇队先开大龙,不过转头击杀VG众人,水晶击杀侯爷后蛇队打出零换四,随后借助中路兵线蛇队拿下第二盘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