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季后赛 比赛战报 LSPL LOL > 战报分析 > 团战配合天衣无缝 皇族次局扳回一城

团战配合天衣无缝 皇族次局扳回一城

发布时间:2016-08-07 19:0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34分钟卡萨丁率先秒杀烬之后击杀LD三人,带着超级兵的皇族从中路一波拿下LD.

BP分析:

双方第二局比赛,LD在蓝色方ban掉了妖姬、吸血鬼和蚂蚱,SHRban掉了老鼠、大嘴和时光。LD率先选出了慎、雷克塞、烬、沙皇和塔姆,SHR拿到了牛头、人马、纳尔、轮子妈和卡萨丁。两边都是2C3坦的阵容,不过从支援方面来说LD有慎,支援和牵扯能力则会更加强力,主要还是要看两边C位的发育。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双方开始选择了换线,在各自拿到一座防御塔之后,又将线换了回来,下路组合继续到下路对线。虽然下路轮子妈一直压着烬打,但是也没能将其击杀,这局双方打得比较平稳,不想上局那么激进。15分钟双方终于爆发人头,人马击杀两人,烬击杀一人。17分钟皇族拿下小龙,打出了一波0换4,之后LD反打有击杀了3人。25分钟人马拿下小龙,双方爆发团战,轮子妈惨被击杀。26分钟人马切后排被杀,LD继续打大龙,雷克塞拿到了大龙,但是LD4人被杀,仅有烬的BUFF保住了。

29分钟LD推掉了中路二塔,之后又拿掉了上路外塔。皇族莫名其妙掉了两座塔,31分钟人马拿下小龙,之后人马纳尔大招完美配合,直接团灭了LD,轮子妈拿到了四杀。随后皇族破掉了中路高地,这波是奠定整场比赛的关键点。34分钟卡萨丁率先秒杀烬,之后击杀LD三人,带着超级兵的皇族从中路一波拿下LD,恭喜皇族在次局扳回一城,Bo5的比赛真精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