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季后赛 比赛战报 LD LSPL LOL > 战报分析 > 老鼠发威伤害爆炸 LD先下一城

老鼠发威伤害爆炸 LD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6-08-07 18:0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最后牛头和维克托牵制乌鸦,其余众人则是从中路直接一波推掉了皇族基地,恭喜LD率先拿下第一局.

BP分析:

今天LD与SHR率先打响LSPL的季后赛,两只队伍谁能挺进下一轮呢?本场比赛SHR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时光、沙皇和雷克塞,LD则是ban掉了妖姬、吸血鬼和蚂蚱。SHR选出了人马、布隆、大树、寒冰和斯维因,LD拿到了慎、牛头、酒桶、老鼠和维克托。皇族的阵容开团能力很强,控制能力也非常足。LD这边则是围绕老鼠来打输出,老鼠发育的好坏也决定了比赛的走向。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LD下路选择换线。老鼠吃掉石头人野怪上线,没想到皇族这边抓换线成功。老鼠在对线时走位失误被打出闪现,布隆则是交出了虚弱。从对线上来看LD占据了领先,4分钟时酒桶E闪被大树躲掉,保住了一血。6分钟时人马GANK上路,寒冰拿下老鼠一血。1分钟之后酒桶配合慎击杀了野区的人马,随后LD则是拿下了全场第一条小龙。13分钟LD抓住机会在下路连杀两人,并且还推掉了下路外塔。人马和大树赶来击杀了酒桶,不过人马随后也被击杀。15分钟皇族想要击杀老鼠,但是慎支援过来先后击杀皇族三人并且拿下了第二条小龙,LD优势进一步扩大。18分钟LD又击杀了峡谷先锋,老鼠拿到BUFF。22分钟LD拿下第三条小龙,在野区资源的争夺上LD完全占得上风。

26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一番激战老鼠收获四杀,直接打了皇族一个团灭。随后LD拿下大龙,经济领先6千。之后携带大龙BUFF的LD疯狂推塔,31分钟LD进攻上路,但是人马率先秒掉老鼠,随后LD这波被击杀数人,进攻失败。36分钟皇族率先打大龙,但是LD老鼠找到完美输出位置,打了皇族一个措手不及,最后牛头和维克托牵制乌鸦,其余众人则是从中路直接一波推掉了皇族基地,恭喜LD率先拿下第一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