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GT VG lpl lpl夏季赛 LOL > 战报分析 > 人头近乎零封 VG阵容劣势依然碾压GT

人头近乎零封 VG阵容劣势依然碾压GT

发布时间:2016-07-09 14:0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这场比赛侯爷的卡牌从前期拿到一个人头以及助攻之后就直接起飞,本是处在劣势对局的VG阵容从前期就压着GT再打,直到最后比赛结束之前一直让GT一个人头都拿不到.

双方第二场比赛互换位置之后,VG直接ban掉了乐芙兰刀妹和PentaQ的烬,而GT则是ban掉了瑞兹吸血鬼和冰女

随后的选人结束,VG的阵容确定为上单巨魔,打野人马,中单卡牌以及下路艾希和布隆。而GT则是拿到了上单兰博,打野雷克塞,中单沙皇以及下路EZ和卡尔玛。

开场上VG率先选择换线,在开局的干扰上VG双人路直接干扰到雷克塞打野并且抢下了雷克塞的一个小怪造成了雷克塞前期的节奏过于慢。而随后人马直接开疾跑踹到了沙皇,心知逃走无望的情况下人马直接拿掉了一血。

随后在防御塔上VG选择让双人路和巨魔一起吃塔的钱,而GT让兰博单吃了塔的经济。

从前15分钟的节奏来看,这一场和上一场比赛几乎相同。卡牌先手两拨大招直接让人头比来到了5-0,随后艾希的大招配合卡牌大招落地黄牌直接秒掉兰博,随后卡尔玛也被击杀。

VG利用卡牌的分带直接配合巨魔和队友开始32分推,VG三人牵制了GT四人之后巨魔和卡牌直接拆掉了下路的水晶。

GT此时已经没有任何的赢面了之后选择放手一搏,在VG的高地前被打了一波0换5,随后VG拿到了大龙之后VG已经领先了1W3的经济,人头比已经领先到了15个。

最后在三路被破之后VG几人浪了一波被GT先后击杀了三人,但是最后艾希相继击杀了三人之后直接只身拆掉了GT的基地水晶成功赢下了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