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lpl夏季赛 Snake RNG LOL > 战报分析 > 无惧越南雷霆人马 RNG完美开团先拔头筹

无惧越南雷霆人马 RNG完美开团先拔头筹

发布时间:2016-07-09 16:01 来源:PCG 作者:PCG
SofM继雷霆男枪之后再度拿出了雷霆人马试图出奇制胜,但是他忽略了这场面对的是麻辣香锅,不仅仅被带节奏同时还被抢下了一条元古龙.

下面是LPL夏季赛 RNG vs Snake 比赛情况

这场比赛不仅因为两边的成绩很好备受关注,也因为两边的打野是目前LPL最顶级的打野而备受关注,素芬这场选择人马而且又带了雷霆!上场以后人马开疾跑越塔不过目标没有选择维克托,就当小虎松懈的时候,人马同样的路线再来一次,这一次击杀掉小虎拿到一血。这样的骚套路真的很想计算下小虎的心理阴影面积。

RNG三人抓上,圣枪哥的兰博被第一次击杀,同时中路TANK率先发难配合人马击杀掉小虎。上路部分Looper抓住圣枪哥走位不慎,单杀之。前期双方经济、人头、推塔数持平。

SS上野配合击杀掉Looper,RNG见机行事拿掉了土龙。RNG对蛇队下路二塔推进,中路蛇队再次越塔击杀掉小虎。围绕水龙蛇队先开,随后人马冲进人群开团,不过也被很快击杀,正面战场蛇队则击杀RNG中野,打出一换二。RNG拿完小龙对中路一塔发难,TANK走位不慎被秒,随后二塔处双发交火,不过没有人头出现。

两边围绕大龙做文章,团战开始,不过双方阵型都很好,一番交火蛇队击杀了Looper。上路小虎抓住烬带线过深的机会单杀掉马丁,随后RNG拿到大龙,又击杀掉蛇队上野。SS下路三人抓死巨魔直接开打远古龙,不过麻辣香锅抢到啦!RNG经济领先六千,双方随时准备一波决战。

中路Uzi终于射中蛇队辅助,Mata果断开团,击杀掉后RNG也拿下了蛇队中路水晶。RNG见素芬在下路直接RUSH掉大龙。Uzi大招射中马丁,马塔闪现开团,RNG先下一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