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lpl夏季赛 SAT LOL > 战报分析 > 大舅子上演绝命狙击 WE再胜SAT

大舅子上演绝命狙击 WE再胜SAT

发布时间:2016-07-07 18:1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本场比赛WE一反上一场的防守姿态,从开始就不停的去打架,而巴德的大招也帮助WE在关键几波团战控制了关键的ADC,最终也是轻松的赢下了比赛.

第一场:康帝抢龙BUFF回归 SAT前期优势惨遭翻盘

双方互换位置之后SAT在蓝色方依然ban掉了卡牌豹女随后又ban掉了乐芙兰,相对应的WEban掉了岩雀吸血鬼以及巨魔。

随后经过选人,SAT的阵容确定为上单慎,打野人马,中单瑞兹以及下路女警搭配卡尔玛。反观WE则是拿到了上单刀妹,打野雷克塞,中单乌鸦以及下路烬搭配巴德。

双方在这一场的攻守方完全互换了,上一场进攻的SAT在这一场只能疲于防守。从开场的那一波2换2以及中路的火拼,都能看出来SAT只能在防御的防守姿态。

但是从此时开始双方重回了有来有回的阶段,双方频繁的交火之后人头已经来到了5-7,WE稍稍领先了2个。

在土龙的争夺战上,巴德先手大招留到ADC。在ADC闪现之后依然被巴德Q中,随后雷克塞以及刀妹进场直接秒掉了双C位。缺少了双C之后SAT只能大难临头各自飞了。最终WE完成了一波1换4并且那掉了这条小龙。

SAT抓到了巴德和雷克塞做视野的时机试图直接开团,但是巴德的反手大招以及烬的远方大招直接将辅助狙杀的在原地。随后刀妹在残血的情况下击杀了两人自己反而没有阵亡。随后WE在追击上仅仅付出了雷克塞阵亡的代价就团灭了SAT。

随后SAT试图利用乌鸦落单的时间四人集结,但是WE的支援赶到速度非常快。巴德大招留人之后直接被WE开始蚕食,刀妹在击杀了女警之后直接冲上SAT的高地配合超级兵直接拆掉了基地的防御塔而,仅剩的人马在基地的防守时惨遭烬的击杀,WE直接一波赢下了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