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IG lpl WE lpl夏季赛 LOL > 战报分析 > 双加速阵容显奇效 WE完美运营先下一城

双加速阵容显奇效 WE完美运营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6-06-24 20:13 来源:PCG 作者:PCG
在这场比赛里WE拿出了双加速跑酷阵容,而且也用扇子妈和卡尔玛的双加速频频展开游击战,虽然扇子妈前期无限劣势,但是依然依靠后期的团战成功翻身击败了IG.

BP方面,IG这边是针对打野方面把挖掘机和人马给Ban掉。而WE这边则是常规地Ban掉流浪和吸血鬼。阵容方面,IG在拿到维克托和蜘蛛的中野组合后,下路是选到了艾希这个功能型的AD。再看WE这边,是拿出了扇子妈和轮子妈的双引擎加速阵容。下路辅助位的巨魔也是能一定程度上限制IG上单慎的坦度。那么来看第一盘哪边能够率先拿下。

这局双方在前期都打得相当稳健,以平稳发育为主。但Rookie可不这么想!凭借着一套完美的Combo,Rookie是在中路单杀掉了Xiye,帮助IG拿下一血。随后,孩神Gank中路又是再次击杀了Xiye,完全不给活路。不过IG之后在下路的一波失误,是被WE打出了一波0换2,葬送了前期的优势。而WE在找回节奏后,开始有些牵着IG鼻子走的味道了。在上路抓死了IG打野和AD后,WE果断的拿大龙,是直接让IG陷入了绝望。

在经济差距如此大的情况下,IG只有力保发育最好的Rookie,才有希望赢下这场比赛。但在第二条大龙前的团战中,Rookie被957的刀妹限制得相当难受,导致IG被WE打了个0换3,劣势被继续扩大。最后,WE在IG野区的率先开团,是直接留住了IG两人。仅剩的三名队员,当然是无法阻挡WE强烈的攻势。WE顺利地一波结束掉了比赛。恭喜WE,先剩一盘,大比分1:0暂时领先。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