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IG lpl WE lpl夏季赛 LOL > 战报分析 > Rookie岩雀证明自己 IG力挽狂澜赢次局

Rookie岩雀证明自己 IG力挽狂澜赢次局

发布时间:2016-06-24 20:19 来源:PCG 作者:PCG
这场比赛IG赢在一手岩雀上,Rookie的两波团战大招直接将大舅子的走位完全封死,在大舅子被秒的情况下IG连赢两波关键团战并最终赢下比赛.

来到第二回合,WE这边是直接封锁了巨魔和沙皇。而IG这边则是把妖姬和流浪给禁用。Pick方面,WE依旧很稳健地拿下了冰女和雷克赛的中野组合。下路这边在轮子妈被禁用的情况下,是换成了寒冰和轮子妈的单引擎加速。再看IG这边,Rookie终于是拿出了自己压箱底的岩雀,杀意已决。那么来看Rookie能否用这个英雄保住IG的胜利。

开局不久,Condi就用一个闪现击飞,配合冰女的跟进,用两个闪现换掉了Rookie的一血。不过随后孩神是用一波闪现E,帮助Rookie找回了场子。但Condi这边一有机会就不断地到处找麻烦,是将WE节奏成功带动了起来,在前期收获了不小的优势。然而WE在许多处理上的不严谨,是让IG抓住了几波机会,和WE打成了55开,没有让WE将雪球滚起来。

在连续几波的人头互换后,IG是终于抓到了关键的机会。Rookie大招封路后,将WE的下路组合分割开,打出了一波0换4的完美团战还拿下了大龙。紧接着,又是Rookie的大招,堵住了往基地奔跑的大舅子,直接击杀掉。带着大龙BUFF的IG,已经有些势不可挡了。秒掉Xiye拿下高地后,Rookie又是精彩的一个W技能推回两人,帮助IG直接一波结束了比赛。恭喜IG,成功扳回比分,大比分1:1打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