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EDG RNG LOL > 战报分析 > 复仇成功 Deft无情黄毛EDG联赛成功领跑

复仇成功 Deft无情黄毛EDG联赛成功领跑

发布时间:2016-06-16 23:22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PL联赛,EDG面对RNG的比赛已经结束,香锅面对厂长的挑战虽然用于接收.但是无奈RNG棋差一招,还是2-1不敌EDG

处理好电脑问题以后,双方比赛再开。厂长这场再次选择前期在野区更加强势的男枪,香锅则选了酒桶,两边选择正常开局,Meiko走位失误中了布隆一Q,之后RNG抓住机会拿到娜美一血,但是Deft完美处理反倒拿下双杀,之后Uzi轮子妈回到线上被厂长男枪配合娜美再次击杀,前期RNG下路劣势明显,但经济双方并未拉开。

EDG借着下路的优势继续对RNG下路发难,一波塔下强杀,又拿到RNG下路两个人头。但是也因为EDG频繁来下路,RNG中上两路获得了优势,双方经济紧咬。局势围绕下路,两边展开一波5V5的团战,EDG打出1换3。之后两边依旧互有攻守,双方经济持平。

双方大龙处EDG抓住机会,打出RNG一波ACE,前期下路的优势在团战中显现出来,灵动的EZ让RNG有点无所适从,EDG打出团灭之后也顺势拿到大龙,经济瞬间被拉开到七千。随后EDG破掉RNG下路高地,之后双方中路开战,Deft输出太高,EDG直接拿下比赛,复仇成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