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高校联赛 LOL > 战报分析 > 小炮成为大魔王 湖工翻盘集美大学

小炮成为大魔王 湖工翻盘集美大学

发布时间:2016-05-22 17:22 来源:52PK 作者:52pk原创
英雄联盟高校联赛的战斗还在继续,湖工面对集美大学的第二盘比赛中,湖工的小炮成为大boss帮助对翻盘获胜.

 湖工和集美的第二场比赛,湖南选择ban掉了丽桑卓、布隆和伊莉丝。而集美则是ban掉了奈德丽、千珏和图奇。选人阶段,湖工果断拿下男枪、泰坦、阿兹尔、小炮和巴德。集美拿到了茂凯、牛头、乐芙兰、希维尔和酒桶。集美阵容全靠希维尔开大起飞,但是湖工的小炮后期伤害爆炸,一起来看。

比赛初期,双方没有选择换线。牛头和希维尔的组合前期对于小炮的压制还是十分充足的。但是阿兹尔还是备受关注,交出一血之后面对妖姬更加艰难只能沙兵补刀。前期的集美大学,对于阿兹尔的限制做的近乎完美建立了优势的妖姬中路已经将阿兹尔压制出了视野之外。在线上拿到优势之后,逐渐开始掠夺野区资源,但是不好的消息是双方的经济没有太大的劣势,对于湖工来说还是可以接受。中期团战,湖工的AD开始站出来carry队伍。虽然小炮很强力,但是集美改变战术尽量不和小炮交锋,小炮空有一身武艺却无法发挥。

局势来到了后期,妖姬强势的带线让湖工很难有作为。依靠着防御塔的领先,集美逐渐在中期拿到了很大的经济优势。果不其然,在有小炮参与的团战沙皇和小炮的搭配让湖工瞬间拿到优势。追平经济和拿到大龙的他们,已经开始寻找机会获得胜势。

大后期,小炮的伤害让集美毫无还手之力,率先秒不掉被打出伤害之后阿兹尔完成收割。几度团灭之后,集美开始陷入颓势而湖工则是势如破竹等待胜利。然而骄兵必败,一个回合制的游戏双方互有成败,双方有来有回之后胜负再度成疑问。最后关头,阿兹尔发挥大魔头本色疯狂乱戳的阿兹尔让集美尝到了团灭的滋味,双方战成一比一平!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