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SKT S5 BKT LOL > 战报分析 > 轻松带走BKT EDG携手SKT挺进8强

轻松带走BKT EDG携手SKT挺进8强

发布时间:2015-10-10 02:07 来源:52PK 作者:第三章
今天最后一场比赛SKT对阵BKT,虽然本场比赛对C组出现没有影响,但这也是BKT的最后一场S5比赛.相信BKT也会拿出自己的实力来证明自己.

今天最后一场比赛SKT对阵BTK,虽然本场比赛对C组出现没有影响,但这也是BKT的最后一场S5比赛。相信BTK也会拿出自己的实力来证明自己。下面来看看双方对阵。SKT在蓝色方Ban掉了酒桶,船长和亚索。BKT在紫色放Ban掉了璐璐,铁男和复仇之矛。SKT先手选出了蜘蛛,剑姬,卡牌,轮子妈和锤石。BKT在紫色方拿到了诺手,挖掘机,牛头,小炮和瑞兹。

由于上路诺克压线较深,蜘蛛游到上路配合剑姬拿到只有5级诺手的人头。随后牛头在下路闪现WQ二连,但是被轮子妈的E完美挡掉。这也送出了打野挖掘机和牛头的人头。在10分钟的时候,中路EZ猴单带了中路一塔,上路剑姬也完成了对诺手的单杀。在13分钟SKT找到了一波拿龙的机会,拿到了全场的第一条小龙。虽然在场面上SKT牢牢压住了BKT,但经济也只是相差4K,没有上场大魔王的血腥。

在20分钟SKT卡牌开大找到了一波开团的节奏。成功的拿下了BKT3个人头,顺势拿掉了BKT的中路2塔。24分钟在剑姬被杀的情况下上头,交出了自己的两个人头。然后就是一波大龙节奏,SKT拿下了大龙直接顺势一波带走了BKT,恭喜SKT以小组全胜的战绩挺近8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