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QG LOL > 战报分析 > LGD后期阵容无力 QG率先拿下首局

LGD后期阵容无力 QG率先拿下首局

发布时间:2015-08-23 20:45 来源:PCG 作者:PCG
本场比赛是LPL夏季赛的总决赛,对阵双方分别是LGD和QG,第一场比赛中,QG拿出了四保一阵容,LGD也是后期阵容但是没有稳住局势,最终首局QG获胜.

QG对阵LGD第二场:

QG对阵LGD第三场:

QG对阵LGD第四场:

QG对阵LGD第五场:

比赛开始,QG处于蓝色方,LGD处于红色方。

开局LGD下路主动换线。4分钟,QG树精传送下路逼走LGD的纳尔,QG迅速拿下LGD的下路一塔,双方中路打野拼了起来,最后互交闪现没有爆发人头。

8分钟,双人路互拼,LGD牛头WQ二连击飞QG二人,LGD大嘴凶残手下QG的VN拿下一血,LGD随后拿下QG的上路一塔。

10分钟,LGD拿下第一条小龙,此时LGD人头1:0领先QG,经济领先QG 1K。

11分钟,LGD牛头、雷克塞在中路绕后配合发条GANK对面中路的璐璐,牛头先是击飞璐璐,然后发条接大,璐璐变大闪现逃走,雷克塞再闪现击飞璐璐,可是QG酒桶等队友赶来救下璐璐还大招炸飞雷克塞到塔下,雷克塞被击杀。

14分钟,LGD牛头在下路先手击飞和对面打了起来,QG的璐璐和树精立马传送支援,LGD纳尔传送下来就被QG的VN钉墙,LGD发条支援不及QG形成5V4的的局面,LGD被打出0换3。

17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LGD发条空大陷入劣势,QG的完美配合打出1换4,随后QG拿下第一条小龙,此时QG人头8:2领先LGD,经济领先LGD 3K。

24分钟,QG要拿下第二条小龙,LGD要稳定发育不敢轻易开团只能让出小龙。

26分钟,LGD牛头被QG的VN钉墙,双方众人赶来,LGD反打,牛头闪现击飞QG三人然后LGD纳尔扑起QG三人,LGD发条也不甘落后大到三人打出完美控制,QG被打出1换2。

29分钟,QG拿大龙,LGD来抢没有成功,QG酒桶惩戒掉大龙,随后QG反打一波,QG布隆大招击飞LGD三人,QG布隆抗住LGD大部分的伤害,最后LGD被团灭,LGD中路高地被破。

32分钟,QG拿下第三条小龙,此时QG人头14:5领先LGD,经济领先LGD 1W。

34分钟,QG冲击LGD下路高地塔并拿下,LGD大嘴在这波控住了场面,LGD打出1换1后QG撤退。

36分钟,QG大龙逼团,LGD被迫发起团战,最终LGD由于装备劣势被团灭,随后LGD选择投降。

恭喜QG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