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VG LPL UP LOL > 战报分析 > VG经济落后1W逆天翻盘 UP惨遭逆转

VG经济落后1W逆天翻盘 UP惨遭逆转

发布时间:2015-07-31 15:45 来源:52PK 作者:52PK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VG和UP,两支队伍目前分别排名第8和第9位,本场比赛解说是西卡和淑怡.第一场比赛中,VG前期经济落后1W最终竟然翻盘,一起来看比赛战报.

VG对阵UP第二场:

BP分析:

UP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沙皇、风女和亚索,VG中单peng沙皇非常强力,而Mata的风女也让UP忌惮不已,风女被ban保护能力相对就要差不少。VG则是ban掉了卡莉丝塔、瑞兹和布隆,三个英雄都是版本非常强势的点。UP拿到了慎、寡妇、牛头、寒冰和卡牌,这套阵容控制能力简直不要太强,各种花式连招。VG后手拿到了维克托、酒桶、锤石、薇恩和大树,这套阵容坦克能力非常强,但是双C位一旦被控制住很难逃生,一起来看本场比赛对决。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UP寡妇利用隐身率先来到对面野区探路,两边都在互相的踩点。2分钟时VG先要入侵野区,被UP形成包夹,大树和锤石交出闪现,随后VG蓝BUFF也被反掉。3分钟时寡妇配合下路击杀薇恩拿到一血,牛头虽然也被击杀,但是薇恩损失了很多经验。这场比赛前期就围绕下路打开局面,卡牌和慎6级后肯定会支援下路一波。薇恩的发育令人堪忧,11分钟寒冰先手开大,MATA神级反应躲开,随后锤石大招留住寡妇,于是爆发团战,锤石率先被秒,慎传送进场后随后被击杀,UP打出2换5完成团灭,顺势收掉第一条小龙。14分钟VG蓝BUFF再次被反,随后下路寒冰先手开大,卡牌和慎支援过来瞬间秒杀下路二人,VG下路一塔也被拆掉。15分钟UP寒冰换到上路推线,下路薇恩再次被击杀,随后酒桶和大树想要越塔击杀寒冰,经过一番混战,VG五人皆是战死,而UP仅仅只是付出很小的代价。18分钟薇恩再次被牛头拦截,配合卡牌黄牌定住,直接死亡。19分钟VG终于惩戒到自己的第一个蓝,随后下路爆发团战,薇恩和锤石先后死亡,换掉了UP的卡牌和寒冰,这波VG算是小赚一点。

21分钟,UP人头比18:7,经济领先8000,防御塔两座领先对面一座,小龙领先一条。22分钟寒冰先手大到维克托,但是卡牌太过深入被击杀,随后小龙出再次爆发团战,锤石钩中寡妇,但是慎有大招再次击杀VG数人。23分钟慎在大龙处被VG四人包夹,随后VG中路一塔告破。24分钟UP还是推掉了下路二塔,大树先手绕后开团,没想到这波是完美团战,卡牌先手被秒,VG打出0换4,之后VG收获第一条大龙。27分钟UP选择推中路二塔,被VG赶到阻止。之后VG拿掉自己的第一条小龙,并且拆掉下路一塔。30分钟酒桶被一连串的控制击杀,锤石没能救下酒桶。上路二塔爆发团战,UP打出1换3,慎换掉了对方三人。此时UP人头比25:14,经济领先6200,防御塔4座持平,小龙数2:1。33分钟大龙再次刷新,大树传送绕后开团,寡妇率先被秒,卡牌随后也被击杀,VG再次打出1换5,顺势收掉第二条大龙。35分钟VG拿到自己的第二条小龙,现在经济只差2000啦!携带大龙BUFF的VG先后推掉中下二塔,VG在防御塔上领先2座。之后大小龙即将再次刷新,双方技能都已准备就绪。UP在打小龙时,VG直接开大龙,拿到大龙后,维克托和寒冰牛头先后被击杀,UP中路高地塔也被推掉,顺势收掉自己的第三条小龙。44分钟大树传送再次开团,薇恩一波收获四杀完成团灭,VG选择投降,恭喜UP经济差1W逆天翻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