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OMG LPL RNG LOL > 战报分析 > RNG多点开花 OMG首局不利落下风

RNG多点开花 OMG首局不利落下风

发布时间:2015-07-05 14:59 来源:YZZ 作者:YZZ
本场比赛是LPL第七周最后一天比赛日的首战,而本场比赛则是由OMG与RNG.在双方的首战上RNG全面压制战胜OMG.

第二场:小北替换Uzi上场 OMG挽回局面战平RNG

 BP阶段,RNG阵容为上单塞恩、打野艾克、中单杰斯、ADC飞机、辅助锤石,一套poke阵容。OMG阵容则是:上单大树、打野寡妇、中单沙皇、ADC卢锡安、辅助牛头,一套常规阵型。

在开局阶段,RNG集体绕后入侵OMG蓝BUFF野区,UZI卢锡安被逮到,RNG塞恩成功拿到了一血,随后双方下路再次拼杀,UZI卢锡安越塔成功击杀了飞机,不过被赶到了艾克收掉,而牛头则是抗塔扛到自己牺牲了,在开局阶段,双方都打得有来有往,场面相当激烈。

到了中期,RNG飞机与杰斯的poke,艾克收割,在团长飞机与杰斯吸引火力,艾克则在后期切入收割了战场,就是这样RNG开始慢慢地掌控了场上的节奏,反观OMG在本局的节奏完全被艾克一个人带着走,想通过寡妇的强开又不能突破双C位的消耗,OMG只能通过RNG的失误抓单来挽回一点点的劣势,不过由于RNG手握巨大的优势,视野充满了OMG的野区,所以OMG的抓单没有起到很好的效果,最后RNG一鼓作气拿下大龙后,OMG已大势已去,RNG轻松拿下第一局比赛。

本局比赛,RNG的艾克带领了全场的节奏,双C位的poke让OMG有力使不出,最终RNG都没有犯下任何失误的情况下,顺利拿下第一局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